IBM Watson Advertising将AI天气分析工具引入AWS Data Exchange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14 16:00
近日,IBM Watson Advertisin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宣布,其旗下The Weather Company的数据已可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AWS)的AWS Data Exchange数据平台获取。企业可以通过AWS Data Exchange在云环境中轻松地查找并订阅第三方数据。 依托被评为......
【图】

纽约州阿蒙克2022年1月14日 -- 近日,IBM Watson Advertisin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BM)宣布,其旗下The Weather Company的数据已可通过Amazon Web ServicesAWSAWS Data Exchange数据平台获取。企业可以通过AWS Data Exchange在云环境中轻松地查找并订阅第三方数据。

依托被评为全球预报最准确的天气预报公司(The Weather Company)的相关数据1 ,IBM Watson Advertising的天气分析功能借助人工智能,利用天气和消费者行为之间的关系挖掘深入的洞察,帮助企业做出数据驱动且富有洞察力的决策。

借助天气数据,企业可以更准确地分析天气因素对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影响,包括药品、服装、包装消费品以及室内和室外活动等消费场景。按邮政编码划分的本地数据(如历史天气数据、未来15 天的天气预报数据,以及热、冷、有风和其他天气状况)也可用于开展营销活动、优化供应链和制定前瞻性决策,以及揭示天气和消费者行为之间的独特或不甚明显的联系。

“众所周知,天气几乎可以影响日常生活中的一切,包括我们的感受、我们的行为,甚至是我们购买的商品”,The Weather Company首席执行官兼IBM Watson Advertising总经理Sheri Bachstein表示。“得益于IBM与AWS的持续合作,企业得以获取更多准确的天气数据,并从相关洞察中推动消费者购买行为。IBM致力于向广泛的组织和机构开放我们的相关洞察和技术,帮助更多企业实现增长、提升效率。”

天气情况对同一商品在不同地区的销售有着重要影响,这一洞察可以帮助企业根据可预测的消费者行为实现创收。AWS Data Exchange则能帮助广大企业轻松查找、订阅和使用云服务提供商提供的第三方数据。其用户可借助AWS控制台或API,将IBM Watson Advertising的解决方案应用于广泛的AWS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等服务。

与AWS Data Exchange的合作,是IBM联手广泛的生态合作伙伴共创解决方案、助力开发人员满足混合云时代需求的最新例证。IBM承诺在未来三年内投入10亿美元打造新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赋能更多IBM合作伙伴,借助IBM的开放混合云架构助力客户的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的迁移。

了解有关 IBM Watson Advertising 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1 IBM使用的数据来自于:ForecastWatch,由IBM委托开展的《全球和地区天气预报准确性概览,2017-2020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