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初创企业将于LEAP22参加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1月14日
全球初创企业将于LEAP22参加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 ......

来自全球各地的初创企业将被邀请参加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角逐总额达60万美元的创业资金,并向知名的风投机构和领先的国际投资者们推广他们的业务。作为沙特阿拉伯大型科技盛会LEAP的一部分,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旨在从世界各地寻找最优秀的新方法和新思维。本次比赛的投资人和评委团队包括来自BBC商业投资真人秀节目《龙穴》的明星Steven Bartlett和James Caan,以及由足球明星转型为投资人的Luis Figo和Roberto Carlos。

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将于2022年2月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举行,是世界上最大的科技盛事LEAP的一部分。

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现已接受报名。此次比赛将向初创企业发起挑战,并从世界各地寻找出最令人兴奋和最有影响力的新业务。在2月1日和2日的LEAP盛会上,90家创业公司将受邀到现场展示他们的商业创意。

入围者将有5分钟的时间向全球投资者展示他们的最佳提案,并说服他们相信自己有能力成为进入2月3日总决赛的十佳选手之一。

在总决赛上,十位优秀的创业者将获得另一个机会去进一步展示他们企业的优胜之处。经过在创造力、创新性、发展潜力、功能性以及对人类和社会的影响等方面的充分考量,整个比赛中最强大、最杰出的初创企业将获得LEAP大奖,并获得20万美元奖金。

入围者还将角逐其他三个奖项,分别是:授予最佳早期初创企业的“流星奖”,奖金为10万美元;授予由女性创业者领导的初创企业的“Aviatrix奖”,奖金为15万美元;授予最能体现LEAP“科技造福人类”精神的初创企业的“科技造福人类奖”,奖金为15万美元。

LEAP已经组建了一个由知名投资者和商业领袖组成的世界级评审团,以全面考察本次比赛的参赛者。评审团成员包括:因BBC真人秀《龙穴》而闻名的商人、演讲者、投资者和内容创造者Steven Bartlett;商业领袖和电视明星Karren Brady男爵夫人;企业家和电视明星James Caan;室内设计师、作家和企业家Kelly Hoppen;皇家马德里队退役球员、著名投资人Michael Salgado; Saudi Venture Capital董事会成员、首席执行官、著名学者、企业家和天使投资人Nabeel Koshak博士;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KAUST)创业总监Hattan Ahmed。

沙特阿拉伯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Haitham Alohali阁下表示:“创新和创业精神是技术领域的核心,借助LEAP的平台,本届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将是对世界上部分最优秀的初创企业的认可,非常符合LEAP的宗旨。在政府和私人投资者的支持下,沙特阿拉伯的创业生态系统正在蓬勃发展,我们满怀期待地欢迎优秀的国际初创企业加入LEAP。”

沙特阿拉伯通信和信息技术部副部长Haitham Alohali阁下

来自BBC第一频道真人秀《龙穴》的投资人、Social Chain创始人Steven Bartlett表示:“LEAP让技术、创业和创新等领域齐聚一堂,我很荣幸也很激动能在LEAP发表演讲。”

LEAP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科技盛事,将于2022年2月1日至3日在利雅得举行。此次活动为创新生态系统提供全球性平台,为探索者、突破者和政商界领导人、企业家、投资者搭建桥梁,让更多人了解和体验未来技术。

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是LEAP下属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投资计划将通过在LEAP期间举办的资源配对、人脉拓展、投资活动等,连接海内外风险投资人与基金机构。该投资计划包括举行研讨会、开展一对一会议以及更多的后续活动,将来自中东地区的风险投资人和基金机构与新的科技投资机会联系起来,并支持当地初创企业探索该地区以外的潜在资金来源。

Informa中东和非洲区域执行副总裁Michael Champion表示:“LEAP将为投资者提供广泛而专业的活动项目,以符合沙特阿拉伯发展本地创业生态系统和技术产业的目标。Informa非常高兴能够组织该项目和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展示海内外初创企业的创造力和商业潜力,并为他们与全球投资者建立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

Rocket Fuel初创企业大赛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8日。

欲了解更多关于LEAP的信息,您可以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矩阵@LeapAndInnovate在Instagram, Twitter, Facebook, YouTube, LinkedIn 和 Snapchat上了解LEAP的最新消息。

标签:LEAP22 Rocket Fue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