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获微软高级专业化认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11 14:57
 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者Microland今天宣布获得微软Azure虚拟桌面(前Windows虚拟桌面)高级专业化认证,这是微软对其合作伙伴在部署、扩展和保护Azure虚拟桌面基础设施方面深厚知识、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验证。 只有满足客户成功和员工技能方面的严格标......
【图】

美国亚特兰大、印度班加罗尔和英国伦敦2022年1月11日 -- 全球数字化转型领导者Microland今天宣布获得微软Azure虚拟桌面(前Windows虚拟桌面)高级专业化认证,这是微软对其合作伙伴在部署、扩展和保护Azure虚拟桌面基础设施方面深厚知识、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验证。

只有满足客户成功和员工技能方面的严格标准,并在他们的Azure虚拟桌面技术实践方面经过第三方审核的合作伙伴,才能获得微软Azure虚拟桌面高级专业化认证。

支持员工安全进行远程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Azure虚拟桌面是一种与其他微软产品无缝集成的微软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以可扩展、安全且经济高效的方式实施虚拟桌面。

在实施Azure虚拟桌面方面拥有经过验证的能力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客户部署和驾驭其提供的获得许可的工作效率,从而为其组织提供最高效的解决方案。

Microland首席运营官Ashish Mahadwar表示:凭借在精心策划工作场所转型方面的丰富经验和Azure拟桌面基础设施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一直与全球客户合作,设计和实施可扩展、安全且具有变革性的数字环境。 随着全球企业继续依赖混合型员工队伍,获得Azure拟桌面高级专业化认证可帮助 Microland确保我们继续提供强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加速客户的业务增长。

微软企业副总裁兼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渠道销售和渠道总监Rodney Clark补充说:Azure级专业化认证筛选出了最有能力在Azure中部署Azure拟桌面的合作伙伴。Microland清楚地表明,他们拥有技能和经验,能够以可扩展、安全且经济高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向桌面即服转型的途径。

Microland一直在帮助客户组织一支可随时随地工作的员工队伍,使他们能够对业务变化做出快速反应,建立业务流程,减少IT成本和提高投资回报率。Microland SmartWorkspaces随时随地可为任意设备上的最终用户提供完全托管、安全、一致和高性能的云端工作空间,从而消除了传统托管解决方案的复杂性。了解更多关于Microland SmartWorkspaces搭配Azure虚拟台式机(AVD)的解决方案的详情。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