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I宣布继任首席执行官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4 22:33
为生命科学、数据中心和工业流程制造行业提供技术、运营咨询与项目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公司CAI,今日宣布其总裁Michael Martin将接替Bob Chew担任首席执行官。Martin由董事会任命,自2022年1月1日起生效。届时,Chew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创新官。 ......
【图】

印第安纳波利斯2022年1月4日 -- 为生命科学、数据中心和工业流程制造行业提供技术、运营咨询与项目管理服务的全球咨询公司CAI,今日宣布其总裁Michael Martin将接替Bob Chew担任首席执行官。Martin由董事会任命,自2022年1月1日起生效。届时,Chew将继续担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创新官。

【图】

CAI宣布继任首席执行官

Chew于1996年与其他创始人共同创立了CAI,并监督指导公司成长为一家拥有750名员工、价值1.35亿美元的全球性组织。他是全球医药制造领导力论坛(Global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Leadership Forum)的成员。  他和CAI都斩获了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颁发的多项奖项,包括年度最佳会员、年度最佳公司和著名的Richard G. Purdy奖。

Chew表示:“创立这家公司并提供更快速、更有效的方式,从而为世界上一些规模最大的制药与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制造能力,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大亮点。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提供挽救生命的各种疗法,我为在这方面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我很高兴看到CAI在Mike的领导下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Mike在设定CAI下一篇章的创新和领导力愿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帮助我们的客户改善人类体验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

Martin在制药行业和一家大型制药公司的大规模项目管理方面拥有30余年的丰富经验。他在中国、波多黎各和爱尔兰的制造工厂建设与启动方面拥有全球经验。他还曾担任设备制造站点总监,并在美国担任多个工程计划与运营领导职务。过去三年中,他曾担任CAI多个岗位,最近作为总裁领导高级领导团队,助力实现CAI打造更好工作环境和改善人类体验的使命。

Martin表示:“CAI旨在帮助客户加速实现其目标,从而帮助他们所服务的人们获得更高品质的生活。在我们向前迈进的过程中,我相信Bob在整个团队中所激发的对CAI使命的热情与坚定承诺将推动我们公司和众多客户继续取得成功。我很高兴能够带领CAI进入这一令人兴奋的新篇章。”

Martin拥有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一位具有专业执照的工程师,并保持其资格认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