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 OLED国行版预售 64GB存储+7英寸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4日
任天堂Switch OLED国行版预售 64GB存储+7英寸屏 ......

1月4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宣布,腾讯Nintendo Switch(OLED版)开启预售,将于1月11日正式发售,主机套装共有“白色”和“电光蓝·电光红”两款配色可供选择。Switch OLED版拥有色彩更艳丽的7.0寸OLED屏幕、角度调节更自由宽广的转轴式支架、全新扬声器、增至64GB的主机内存、独有的时尚配色和外观设计等。除了无线网络连接外,可使用Switch OLED版基座的有线网络接口,游玩更加稳定。Switch OLED版背部采用转轴式支架,角度调节更自由,更灵活,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节支架。

标签:任天堂 Swit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