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出展八款全新智能家居产品

转载 美通社 | 2022-01-03 22:00
 全球领先品牌科勒(Kohler)在2022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为其智能家居产品系列增设8个项目,重点关注如何提高人们的幸福感,让人们更容易找到安心的生活方式,其中包括: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 PerfectFill智能卫浴技术......

威斯康星州科勒2022年1月3日 -- 全球领先品牌科勒(Kohler)在2022年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为其智能家居产品系列增设8个项目,重点关注如何提高人们的幸福感,让人们更容易找到安心的生活方式,其中包括:

在此处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发布内容:

PerfectFill智能卫浴技术是一套智能排水装置、数字/应用控制器与浴缸龙头。PerfectFill运用简单的语音命令或通过KOHLER Konnect应用将浴缸控制在理想温度和所需深度,从而减少了花在留意去看浴缸充水的时间。PerfectFill此前以概念技术的形式展示,现将于2022年5月上市。

Anthem阀门及控件 ? 数字阀门可同时控制多个出水口,集成到KOHLER Konnect应用中,能够与语音助手配对,并提供在每个出水口处独立温度及流量控制的独特功能。Anthem与Statement淋浴喷头、手持花洒、顶喷和侧喷的沉浸式喷洒完美结合,通过创新的技术和工程设计对花洒进行了升级。

Purist Suspend ? 顶置式厨房水龙头配有远程指向器,具有激活、温度与水量管控功能,同时配备可完全调节的180度旋转软管。

无接触住宅浴室水龙头 ? 此类龙头是科勒的全新产品类别,只需简单的挥手动作即可运行,提供温度控制并通过电池启动,实现轻松技术升级。

科勒电力储备站 ? 这是一款与太阳能发电系统相结合的模块化家庭储能系统。无论天气、时间或电网状态如何,都能为业主提供太阳能。

Robern IQ数字锁盒 ? 这是一款智能锁盒,提供一种安全保护贵重物品、药物和个人物品的紧凑型方法。数字锁盒配有触控板和内置应用,可设置和保护用户密码并确保物品安全。

2022年上市的其他特色产品包括Stillness Bath,这是一种灵感源自日本森林沐浴的多感官洗浴体验,以及Phyn提供支持的H2Wise,这是一款设计用于检测泄漏和跟踪家庭用水情况的智能水监测器。

请参阅KOHLER CES新闻资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