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构建企业级SaaS能力?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新年首“开课”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31日
如何构建企业级SaaS能力?华为云快成长直播间新年首“开课” ......

时代的浪潮驱动着企业数字化转型。伴随着新基建、云计算成为国家战略的重要环节之一,“千行百业”开始专注于数字化转型,企业纷纷使用软件提升研发、销售、市场、消费者等不同场景下的效率,SaaS需求快速攀升,相关应用场景也从边缘辅助向核心业务渗透,呈现由外到内、由浅入深的趋势。另外,在采购方面,许多企业同样面临着采购管理数字化转型需要。

去年,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复产复工浪潮席卷后,老李经营的一家电视零部件生产工厂,凭借着在电视行业多年从业积累的资源,加之疫情影响下家庭娱乐场景被挖掘,智能电视的需求得以释放,工厂吃到了疫情以来的第一波红利,并迅速扩张。

但扩张过程中,许多问题暴露出来。比如采购需求增大,短时间内相关采购人员难以适应,传统的采购方式已经满足不了企业扩张后的采购需求,亟须进行数字化转型。再比如,在企业扩张的压力下,更需要企业级SaaS承载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但却苦于缺乏专业的人才,转型过程中摸不到门路。

通过SaaS来加速数字化转型、寻求更好的发展之路,是许多企业解决经营管理难题的关键一招。但和老李的企业一样,不少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落地、构建企业级SaaS能力的过程中,还是面临着业务架构如何梳理边界、产品研发体系怎么搭建、科技公司团队效能如何衡量等许多现实问题。

为此,1月6日、7日华为云快成长企业科技直播间特别邀请企业数字化转型资深专家、汉得信息副总裁、甄合科技CEO刘福东和企业数字化转型资深专家甄云科技郭海刚,分别传授“企业数字化转型秘笈”和“快成长企业的采购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带来数字化转型最新内容分享。

首场直播中,刘福东将凭借着多年来践行云原生理念的实践经验,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落地、构建企业级SaaS能力的具体案例,从理论、实践两个维度分享企业级SaaS的干货知识。除此之外还将针对云原生技术如何赋能企业数字化、企业级SaaS如何承载数字化战略落地以及企业级数字化创新平台的构建思路等具体的问题展开讲解。

第二场直播,郭海刚将和直播间的观众深入探讨企业采购数字化转型相关话题,围绕快成长企业如何应用数字化采购管理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企业如何保证在快速成长过程中,维持“收支两条线”中支出端的高效、可控、和合规。同时,针对许多观众关注的“快成长企业发展过程中数字化的核心价值”的问题,郭海刚也将依据自身丰富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从规划到落地的服务经验,为企业答疑解惑。

此外,两位资深的数字化转型专家还将针对观众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对直播内容感兴趣的观众可以现场提问,机会难得。两场直播还有诚意十足的三轮抽奖,观看直播即有机会抽中华为智能手表、华为无线耳机等精美礼品。

直播最后,观众可以扫描直播间二维码进入专场交流互动群,添加华为云专家企业微信,享受VIP专家服务,助力企业的创新转型。更多详情,可通过华为云官网首页进入“快成长企业科技直播间”模块了解,还有过往更多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精彩直播可供观看!

标签:华为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