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2 Pro预热 Display Mate A+认证 1000Hz瞬时触控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7日
realme真我GT2 Pro预热 Display Mate A+认证 1000Hz瞬时触控 ......

realme真我手机将于1月4日发布realme GT2系列手机。该机将配备“realme 迄今游戏体验最好的屏幕”,支持1000Hz电竞操控引擎,O-sync超频响应2.0、逐片校准,保证每一块屏幕都是Display Mate A+认证,10.7亿色原彩屏。还将搭载行业首个2K+LTPO直屏,3216×1440分辨率,120Hz高刷以及HDR10+认证,色彩细腻,配合新一代康宁大猩猩Victus屏幕玻璃。

realme GT2 Pro支持双模5G,提供淡绿、冰晶蓝、铸铁黑、纸白三四种配色,其中“纸白”为生物基纸材料。手机尺寸为163.2×74.7×8.2mm,重199g,屏幕尺寸为6.7英寸。搭载骁龙8 Gen1芯片,后置5000万像素双主摄,其中一颗预计为150°超广角镜头;还配备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为景深镜头。手机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采用屏下指纹识别的方式。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