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与MINIEYE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乘用车、商用车双市场智能最优解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7日
地平线与MINIEYE达成战略合作 构建乘用车、商用车双市场智能最优解 ......

近日,地平线与MINIEYE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AI芯片、智能驾驶、人机交互等领域的软硬件产品优势,共同打造领先的智能驾驶产品,在乘用车与商用车双领域加速ADAS方案的商业化落地,提升汽车出行的安全性及运输效率。

作为继Mobileye、英伟达后第三个实现专用ADAS芯片规模化量产的厂商,地平线的征程系列芯片被广泛搭载在多家主流车厂的明星车型上,目前出货量已达80万片。为了应对智能汽车市场对大算力高性能芯片的需求,地平线今年7月正式发布全场景整车智能中央计算芯片征程5,其单颗芯片AI算力高达128TOPS,并通过了ASIL-B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能够支持整车智能所需要的多传感器融合、预测和规划控制等需求。基于征程5芯片,地平线已经与上汽集团、长城汽车、江汽集团、长安汽车、比亚迪、哪吒汽车、岚图汽车等众多汽车厂商达成量产合作意向。

当前,协同开放的合作模式正在引领智能汽车时代的发展。此次地平线与MINIEYE的合作,将基于双方产业链定位发挥协同优势,为国内汽车市场的智能化进一步夯实落地基础。未来,地平线将依托芯片、算法、开发工具等底层技术优势,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促进软件算法与汽车智能芯片的深度融合,为行业提供更具创新力的技术应用,共创智能汽车未来。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