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iOS 15.2细节 看iPhone零部件是否正品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3日
苹果更新iOS 15.2细节 看iPhone零部件是否正品等 ......

苹果官方公布了iOS 15.2正式版中的一些更新细节,能查看iPhone维修零部件是否是正品。iOS 15.2新增了全新的“部件和服务历史记录”,帮助用户查看更换的零部件是否是正品。从支持机型来看,iPhone XR以后的机型(包含iPhone SE二代)可以查看电池是否已被更换,iPhone 11、iPhone 12和iPhone 13这三代机型还能在之前的基础上,查看显示屏是否被更换。另外iPhone 12和iPhone 13系列还支持查看摄像头是否更换,如果使用苹果的正品零件和工具进行维修,系统会显示“苹果正品零部件”,如果不是会显示“未知部件”信息。

标签:苹果 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