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4周年盛典,iPhone12低至3949元起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22日
拍拍4周年盛典,iPhone12低至3949元起 ......

万物新生(爱回收)集团旗下B2C平台拍拍12月21日至12月25日举办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上京东搜拍拍,手机、电脑数码、家电、奢侈品折扣享不停,品质二手,靠谱“心”选择!

拍拍平台拥有拍拍严选直营店,运营主体为拍拍官方:即“拍拍严选官方旗舰店”,作为官方店铺,通过一机一图一报告的销售形式,便于用户对机器进行全方位的了解,所上架的产品经过专业质检工程师的深度检测,严格把控商品品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且在拍拍可享受7天无理由,一年质保,用户购买商品后无后顾之忧。店铺拥有专业二手商品客服,9:00—24:00及时响应用户咨询。同时在配送方面,提供效率高、服务好的京东、顺丰等物流的全国配送,让用户能快速收到心仪的商品。

2021年拍拍进一步推动平台二手商品精品化,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二手商品。“我们做拍拍的理念就是要做敢当礼品送、敢让家人用的高品质二手商品。”拍拍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拍拍鼓励商家提供更好的甄选二手商品,同时拍拍以严选的态度为用户筛选更好的商家,为二手行业树立精品化的标杆。

关于拍拍四周年的优惠福利,请关注12月21日到12月25日京东拍拍严选,更多优惠福利等你体验!

标签:拍拍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