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重磅发布中国半导体显示首个技术品牌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21日
BOE重磅发布中国半导体显示首个技术品牌 ......

12月21日,BOE(京东方)正式对外发布中国半导体显示领域的首个技术品牌,此举不仅是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开创了“技术+品牌”双价值驱动的新纪元。

会上,京东方携行业领先的高端液晶显示技术ADS PRO、高端柔性显示技术f-OLED和高端玻璃基新型LED显示技术α-MLED 三大技术品牌体系和标识惊艳亮相,不仅代表了京东方在显示技术领域不断创新的丰硕成果,也展现了中国科技力量在面对全球化市场竞争中所展现出来的底气和自信。

ADS PRO子品牌代表京东方独有的高端LCD技术解决方案,具有全视角、超高刷新率等优势,带来更真实的画质和流畅的体验;f-OLED子品牌代表京东方独有的高端柔性OLED技术解决方案,具有色彩绚丽、形态多变、功能集成度高等优势,为用户随时随地带来沉浸式的时尚体验;α-MLED 子品牌代表京东方首创的玻璃基新型LED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具有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广色域与极低频闪等特点,为用户呈现全场景的沉浸式体验。

京东方技术品牌的发布将满足显示产业未来发展三大“所需”: 第一,满足产业发展和引领示范所需,京东方以“技术”和“品牌”两大“价值高地”为切入点,引导全产业从过去唯产能论到以技术和品牌价值为参照;第二,满足商业采购的品质规范所需,京东方技术品牌将从显示层面为客户产品提供技术背书,有效填补整机产品在显示层面的价值洼地,赋能整机产品的商业价值,成为商业采购的新标准;第三,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所需,京东方技术品牌让消费者从过去依赖非专业的、参数为王的单一认知方式升级到权威的、品牌背书的价值传递方式,从而更容易辨识和购买技术卓越、品质有保障的产品。

标签:BO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