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M雾月升级体验 带你探寻美学浪漫与味蕾惊喜完美融合!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21日
WOOM雾月升级体验 带你探寻美学浪漫与味蕾惊喜完美融合! ......

广告


雀替科技携旗下电子雾化品牌”WOOM雾月”自入局电子雾化器领域,凭借深厚的技术基础,深耕细分垂直市场,一经推出便吸睛无数。作为专注女性市场的年轻时尚品牌,WOOM雾月在品牌发布的同时也带来了P、Q系列新品,给予悦己新女性群体更多展现自我个性的可能,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新锐品牌的实力。


多彩选择 更倾心

P系列作为品牌的入门级系列产品,首发产品为一次性电子雾化器Fairy,对比普通的电子雾化器,它携带方便,性能更加稳定,不管是想初次尝试电子烟的吸烟人士,还是想拥有更高的使用自由度,它都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此外,Fairy还根据消费人群量身打造200口小口数容量设计,使得产品更符合女性的实际日常需求,同时能确保味道和口感的始终如一。


在产品设计和工艺方面,Fairy机身采用马卡龙色调,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除了精致糖果般的配色外,Fairy更是独具匠心的采用了复古式发型设计,大大增加了消费者的趣味性与搭配空间,让消费者能够根据自己的心情、喜好进行定制。


匠心独具 更有趣

Q系列作为雾月品牌旗舰产品之一,首款换弹电子雾化器Artemis采用全行业独有“TIARA”式气道设计,保证了流体的流畅性。此外,Artemis也考虑到不用消费者的个性喜好,在后续的购买中,消费者可自行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陶瓷芯或棉芯雾化器,双芯特点各异,提升产品可玩性和人群。


首批上市的Artemis采用了全新一代的陶瓷雾化技术,相比传统的雾化方式,多孔陶瓷由于自身含有丰富微孔,提升了大小分子的渗透率,再加上特殊的烧结工艺,充分提升了雾化效率,确保烟雾绵密饱满,同时也保证了始终如一的雾化口感与还原度。

外观方面,Artemis机身首发繁星白、海沙蓝与樱花粉以供选择。此外,Artemis一改电子雾化器的单一形态,采用了行业独有的差异化风格设计,可替换磁吸贴片也是产品的一大亮点,好吸更好玩。除了现有的设计,未来更会推出插画系列、IP联名、国潮系列等多个系列磁吸贴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以充分展现自我个性。


本真还原 更建康

WOOM雾月在口味方面同样下足功夫,部分口味采用天然萃取工艺,确保了消费者的健康与个性需求。同时根据国标尼古丁最高20mg/g的要求带来了仲夏橙汁、海风菠萝、茉莉龙井、浪漫桃语、醇味迷雾等多种口味。得益于产品所采用的前沿雾化技术,使得在味道还原与层次感上尤为出色,Artemis在后续会持续推出多种口味,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层次的味蕾惊喜体验,让选择更有趣。


通过首发的P系列和Q系列,足以窥见WOOM雾月品牌的创新力和生长力,WOOM雾月未来还会发布高端S系列,为消费者带来满足所想所求的更多惊喜体验。


符合法规更安全

给予消费者更高品质的产品,也给予社会一份承诺。WOOM雾月品牌作为电子烟行业的从业者,坚决拥护电子烟监管新政策,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品牌更进行了升级调整,优化产品体验。基于目前消费者的担忧,新品在雾化杆部分按照国标要求增加儿童锁功能。此外,推出的所有烟弹产品均按照国标的要求采用符合规定的可用添加剂。


品牌将遵循国家法规,结合自身优势合规合法经营,对向未成年兜售电子烟等行为坚决说不。WOOM雾月会努力为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用自身的行动履行社会责任。


站在新时代,面对新消费者和行业的新未来,WOOM雾月将持续打造“无边界,不定义”的品牌精神价值,更致力于将技术的创新融入到产品中,赋予产品更多姿多彩的形态,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不忘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为行业做出良好示范。这种打破行业产品同质化现状,敢于尝试创新的精神,始终与消费者并肩而行的企业文化,为电子雾化产业带来无限想象力,也将为众多消费者带来健康的趣味生活方式。

标签:WOOM雾月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