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挡子弹 奢侈品品牌Caviar推出全新iPhone 13 Pro定制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6日
能挡子弹 奢侈品品牌Caviar推出全新iPhone 13 Pro定制版 ......

俄罗斯奢侈品品牌Caviar推出了全面定制的iPhone 13手机系列“Stealth 2.0”。Stealth 2.0系列在原本iPhone 13的基础上增加了NPO TCITBR-2级防弹装甲。Stealth 2.0系列能够承受一次手枪射击,并且确保在承受射击后依旧能够正常使用。为了证明Stealth 2.0系列iPhone 13的防弹性能,Caviar专门使用两款有一定知名度的手枪进行了射击测试,在两次子弹的直接攻击下手机依旧保持了一定的防弹性能。Stealth 2.0系列iPhone 13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分为了搭载摄像头与未搭载摄像头两个版本,存储128GB到1T不等。

标签:Caviar iPhon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