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闯“无人区”突破四大极限,容声SPACE超空间冰箱引爆行业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1年12月15日
再闯“无人区”突破四大极限,容声SPACE超空间冰箱引爆行业 ......

一次又一次打破行业的科技创新极限,一轮又一轮开创产业发展的新赛道……在品牌建立的38年间,容声冰箱不只是成为中国家电在世界舞台的一张重要名片,还为众多家庭源源不断地提供健康养鲜的食物存储解决方案。

从WILL系列新品横空出世,并以“持续生长、极致养鲜”的产品理念赢得用户信任,并登上2020年中国冰箱市场万元机畅销榜首位置后,走向创新“无人区”的容声冰箱,再一次以“打败自己”的死磕精神,于2021年12月推出了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双净SPACE超空间冰箱两大系列产品,并以“极大空间、极鲜空间、极净空间和极寒空间”四大创新打破行业科技极限,最终将冰箱产业的发展进程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过去2年,容声冰箱WILL系列、双净系列新品,在一线市场逆势领涨,实现了中高端消费市场的引爆并引领。其中,WILL558冰箱斩获国内万元机市场畅销榜首,双净冰箱的623、513等型号则成为行业TOP10的常客。如今,随着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双净SPACE超空间冰箱新品再次上市,则意味新一轮的消费升级和产业变革大幕又将开启,赋予这个时代更多的价值与惊喜。

海信家电集团董事长、总裁代慧忠表示,“我们将继续坚守制造业,并围绕此战略,不断提升容声冰箱的产品力、制造力、营销力和品牌力,持续不断地创造受消费者喜爱、让商家受益的高质量好产品”。

勇创“无人区”,突破四大行业极限

纵观全球家电产业百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可以清楚看到:每一次科技创新、产业迭代的背后,都是头部企业不断“打破自我”、“颠覆自我”的成果。

当年,以“继续长7天”的养鲜科技,让容声WILL冰箱成为众多家庭健康品质保鲜的首选,不只是让容声冰箱在行业开创“养鲜”科技新赛道,还吸引众多同行的参与和跟进。最终,这也让容声冰箱的产品科技创新迈入“无人区”,导致其未来发展唯一的突破口,就是必须要“打败自己”。

在经过270多个日日夜夜不停的“破坏性”创新探索后,容声推出一款再次颠覆行业的科技新品——WILLSPACE超空间冰箱。

看着不大,但特别能装。这是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带给用户的最直观感觉。作为一款定位于“占地面积小,存储容积大”全新冰箱产品,冰箱壁薄最薄仅33mm,箱体厚度则直接减薄44%,内部有效存储空间增加20%,做到了占地0.469平,容积502升,成为全行业700宽最大容积的冰箱。

“占地一样大,多装一只羊”,这正是容声的科技创新带给用户的最大价值。但是,容声冰箱并不满足于此。

在原有WILL养鲜科技基础上,容声原创“智慧控湿锁冷风幕”和“-34℃冰封锁鲜恒温冷冻技术”等科技,让冰箱在开门状态下,无需担心食物污染外,还能保证温度的隔离,形成极净和极鲜的空间。-34℃冰封锁鲜恒温冷冻技术则第一次在家用冰箱上应用,实现冷冻室温度的极限突破,实现对肉类的“急速冷冻,深冷锁鲜”,以极寒空间让食物存储冻得更多、更鲜、更广、更久。

从养鲜科技的一枝独秀,到如今“极大、极鲜、极净、极寒”四大突破行业极限的科技成果同时引爆,这不只是让容声又一次站到了冰箱产业变革的风口,也为市场和用户带来了新的动力和引擎。

正如代慧忠所言:容声品牌未来有巨大潜力,一方面自身38年的深厚积淀,另一方面则是海信集团在智慧生活、智能家居方面的平台优势,以及近年来在并购古洛尼、ASKO等品牌中实现的人才、技术和产品上的积累。

整合全球化资源,坚守制造打造高质量发展局面

后疫情时代,让世界见证来自中国企业基于稳定供应链和完善产业链,成为全球制造中心和创新中心的实力与地位。这也让中国家电产业提前开启在世界舞台上由大到强的蜕变之路。

无论是已经引发高端消费大潮的WILL系列冰箱、双净冰箱,还是上市即引爆的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双净SPACE超空间冰箱,这都是基于容声“高品质制造和高科技创新”的成果。

海信冰箱公司副总裁林朝晖说,“创新硬核产品,打造强势品牌,是容声冰箱传承不变的战略基石。昨天,我们用科技抗衡了时间,用养鲜科技让食材在冰箱里继续长7天,今天我们则用新材料,新工艺改变了空间,突破四大创新极限,真正让用户感动的产品”。

作为冰箱行业一系列原创科技、首创产品的开创者,容声冰箱不只是基于自主创新实力的积累和沉淀,还在借助海信全球创新平台整合世界顶尖资源。

比如,目前超薄冰箱普遍采用VIP真空隔热板,但是这距离容声冰箱想要的“极限超薄、超大空间”还有距离。于是,通过与国内知名航空材料专家合作,容声专门研发了“宇航级复合绝热材料”;在解决箱体超薄的材料问题之后,容声又将创新突破口放到了“箱体发泡”技术上,通过全球领先的背部四孔发泡工艺,冰箱超薄隔热效果倍增。

如果说,科技的创新是高品质的A面,那么精湛制造工艺和尖端设备则是B面。为了让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的创新科技在生产制造环节得到传承,容声冰箱专门从德国空运了世界最顶尖的生产设备,匹配自主掌握的全球领先的发泡技术,最终打造出突破行业超薄极限的产品。同时,发泡技术与生产线体率先落地低碳环保的理念,成为全球冰箱行业首个获得联合国多边基金项目支持的低碳

“坚守制造业,我们仍然大有可为!”代慧忠这番话的背后,再次让外界看到了容声冰箱从引领行业到领跑全球的核心竞争力,那就是立足制造业和科技创新,积极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新引擎,最终打通了家电产业科技新品与用户需求的主动脉,从而开创了面向未来的经营新格局。

标签:容声SPAC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