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科技发布工业级DDR5内存 单条达128GB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15日
十铨科技发布工业级DDR5内存 单条达128GB ......

12月15日,十铨科技发布了其新款工业级DDR5内存。有DDR5 ECC DIMM、DDR5 R-DIMM两种类型,均采用了SK海力士的内存颗粒,单条容量最大可达128GB,频率4800MHz起、最高可选6400MHz,时序起步CL40,电压都维持在1.1V。针对医疗设备、飞行控制系统、银行数据库服务、大数据服务器等敏感行业需求,十铨工业级DDR5内存还支持Row Hammer保护技术、DFE(决策反馈均衡)技术,以增强安全性,包括在PCB设计上取消电阻,代之以DFE,从而减小与电阻相关的阻值异常、硫化等问题。

标签:十铨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