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an推出超低功耗D-PHY IP

转载 美通社 | 2021-12-10 22:02
 面向当今片上系统(SoC)市场的领先Total IP?解决方案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宣布,其重新设计的第二代MIPI D-PHYSM IP核立即可用于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12nm FinFET工艺节点。 Arasan是GlobalFoundries的合作伙伴,后者赞助了多款测试......
【图】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12月10日 -- 面向当今片上系统(SoC)市场的领先Total IP?解决方案提供商Arasan Chip Systems宣布,其重新设计的第二代MIPI D-PHYSM IP核立即可用于格罗方德(GlobalFoundries)12nm FinFET工艺节点。 Arasan是GlobalFoundries的合作伙伴,后者赞助了多款测试芯片,使Arasan的IP硅得以验证并用于GlobalFoundries 12nm工艺。 

这款面向GlobalFoundries 12nm FinFET工艺节点的第二代MIPI D-PHYSM在Arasan的硅验证第二代MIPI D-PHYSM架构上开发,专注于超低功耗,同时优化了面积。 这使得这款D-PHYSM IP核非常适合用于功耗至关重要的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显示应用。D-PHYSM IP核具有容错功能,也面向已迅速采用Arasan IP的汽车SoC应用。 

用于GF 12nm的Arasan MIPI D-PHYSM的速度高达每通道2.5Gbps,符合MIPI D-PHYSM v1.2规范。GF 12nm D-PHYSM是一款通用PHY IP,也可配置为独立的发射器或接收器。 

Arasan的MIPI D-PHYSM可与Arasan的MIPI CSI® IP和DSI® IP无缝集成,为成像和显示应用提供了完整的IP解决方案。  Arasan还提供用于GF 12nm的eMMC PHY + eMMC控制器IP以及NAND控制器IP + NAND Flash PHY。Arasan将在2022年通过MIPI C-PHYSM/D-PHYSM Combo IP和4.5gbps版本D-PHYSM IP扩展其GlobalFoundries 12nm产品。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