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贵 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极米NEW Z8X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10日
好用不贵 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极米NEW Z8X ......

当日历翻到12月,生活里就有了温馨的期待。虽然寒冷是此时的主旋律,但圣诞让我们产生了温暖的向往:给圣诞树挂上闪闪发亮的礼物,驯鹿雪花图案毛衣等着应景出场

圣诞歌已提前响起。我最爱的12月,开心爆了~浪漫又有氛围感,圣诞、跨年......

感觉生活都多了盼头,就是快乐!是时候给自己准备圣诞礼物啦!

辛苦了一年,我想要的东西一定要搞到手!我给自己挑选礼物的标准,一定是要既好看又实用。这个冬天,我最想实现的就是躺在布置成美美圣诞风的卧室里看剧,所以投影仪挂在我的wish list上面好久了。选了一大圈,最后我给自己入了极米NEW Z8X。

首先,极米NEW Z8X吸引我的是它的颜值。黑金配色,也太洋气太圣诞了吧!黑色金属的机身搭配金色元素的点缀,既酷又华丽。加上圆角正方体的机身,整体感觉特别和谐特别适合放在家里,没有那种办公室投影给我的感觉,不用的时候像一个家里挺好看的装饰品。

除了颜值,当然它也是绝对好用的!外貌党我同样屈服于它的性能。3000多元的价格,却在很多体验上能媲美旗舰机型。极米NEW Z8X的分辨率为1080P,清晰度非常不错,这是目前家用投影的主流水准,再往上走就是高端机型才能达到的4K,价格也会贵出不少。NEW Z8X亮度也达到了1200ANSI流明,1000ANSI流明是一个门槛,一般来说只有旗舰机型的亮度才会高出1000。优秀的亮度和清晰度,配合上投影天生的超大屏,看电影追剧都特别震撼。我自从入了它,最近真的都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而且!极米NEW Z8X最让我惊喜的应该是它的音质表现,采用了哈曼卡顿的定制音响,有着深厚底蕴的声学公司加持,NEW Z8X的声音表现已经高出基准线不少,加上这款投影的音腔体积特别大,发出的声音震撼又饱满!我不看剧的时候也用它来听歌~四舍五入等于多了一个音响。

还有很关键的一点,投影除了性能好不好,另外就是好不好用了,这个好用就指的是需不需要有什么复杂的高难度的调试啊配置啊~极米NEW Z8X具备了市面上一些更高端机型甚至都不具备的画面自适应功能,开机后能够自动将画面调至清晰方正,如果投射区域有壁画插座等障碍物,画面也能自动避开自动选择合适的区域,如果是将画面投射在幕布上,也不需要手动调整,系统自动将画面收缩至幕布内并与幕布边缘对齐,像电视一样开机即看。不能更方便了!

另外再分享一个小秘密,投影仪用来拍圣诞氛围照真的太绝绝子了!只需要换上你的圣诞服饰加上圣诞插画,用极米NEW Z8X投屏!随便拍,绝美的圣诞照就有啦~低成本圣诞照迅速get起来。

圣诞节送自己一台NEW Z8X,真的好用又好玩!

标签:极米New Z8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