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百度Apollo Park正式落地 打造国内第四个城市智能网联生态基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2月09日
乌镇百度Apollo Park正式落地 打造国内第四个城市智能网联生态基地 ......

乌镇百度Apollo Park正式开园。意味着百度Apollo在长三角地区拥有了重要的研发、设计、应用和测试基地,同时该园区也将为乌镇构建全域智能驾驶公共交通系统打下技术基础,加速浙江省形成首个全域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进而推动浙江自动驾驶相关产业转型升级。

具体来看,乌镇百度Apollo Park作为继北京、广州、上海之后百度在国内打造的第四个城市智能网联生态示范基地,在功能上集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研发中心、远程大数据云控中心、营运指挥中心、调试与标定中心、研发测试中心、5G平行驾驶座舱控制系统、智能网联工程技术中心、多源传感器融合标定中心、展示体验中心、生态企业孵化等十项能力于一体。百度Apollo Park的落地,将完善百度Apollo在乌镇的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产业链条,为当地应用生态补强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于乌镇的“车-路-云-图-城”建设。

乌镇百度Apollo Park还聚集了一批生态合作伙伴入驻。新石器零售车、新石器安防车、智行者扫地车、智行者洗地车、阿波罗智行清扫车、金瑞麒漫游车等首批合作产品均已入园展示。同时,乌镇百度Apollo Park还开放了Minibus以及无人车体验,对外全场景展示百度Apollo Park的自动驾驶生态体系。

标签:百度 Apoll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