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5自带极米影院 露营爱好者绝不能错过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02日
小鹏P5自带极米影院 露营爱好者绝不能错过 ......

小鹏P5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线条有很强的流动感,悬浮车顶,隐藏式的门把手,运动轮毂,以Xmart OS 3.0系统与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为核心打造智能数字交互座舱。而最让人感兴趣的是小鹏P5首次提出前排座椅全平放倒理念,前排座椅可进行完全放倒,同时与后排座椅相连,如此以来后排乘客甚至可以平躺下来,这样的设计配合上极米NEW Z6X,整个空间就变成了移动的电影院。

相信很多人都憧憬过和朋友家人开车到郊外露营,在星空下享受电影的情景,而小鹏P5和极米投影的结合就给出了完美的方案。这次小鹏P5上面搭载的极米NEW Z6X投影本身就有着极高的热度,在刚过去的双十一,单品售出超8万台,单品GMV超2.5亿。这款投影最大的特点就是身材小巧却拥有非常不俗的音画表现,大小与一本杂志差不多,所以放在车内毫不占据空间,在车内可以投出几十英寸的大屏,用这样的大屏观影是目前所有车辆中控屏所不能带来的震撼体验。可以想象,驾驶P5来到郊外,打开天窗,头顶是星空,身处影院般的环境中,一定是不少露营爱好者梦想过的场景。

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极米NEW Z6X的分辨率达到了1080P,亮度达到了800ANSI流明,画面清晰,同时搭载了MEMC运动补偿功能,保证在播放激烈运动的画面也能清晰流畅地展现,AI画质功能可以根据播放的不同影片类型进行色彩调节,以更适合的效果呈现出来。而Z6X在家用时,不需要固定安装,随便一放就能自动投出方正清晰的画面,这得益于极米机器视觉矩阵和智能算法的加持,能够达到开机即用的效果,如果有障碍物遮挡画面能自动避开,如果投射幕布能够自动铺满并对齐,这对于露营的朋友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如果不满足于车内画面尺寸,完全可以带上100英寸甚至120英寸的幕布,不用手动调节画面,轻松投满幕布。另外极米NEW Z6X搭载了哈曼卡顿音响,众所周知,众多豪华品牌的车载音响都选用了哈曼音响,所以即使极米NEW Z6X的机身不大,但依然能展现出非常不错的音效。

这样的小鹏P5和极米NEW Z6X你爱了吗,开启全新的露营观影新方式!



标签:极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