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第二年在可持续发展表现方面排名同行第一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29 09:13
UPL Ltd.(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L)(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12070)在2021年ESG风险评级中,凭借其整体可持续性表现被Sustainalytics评为表现最佳的全球作物保护公司。随着在多个类别中的显著改进,这项成绩彰显了UPL为重新构想全球粮食体系中......

伦敦2021年11月29日 -- UPL Ltd.(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L)(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12070)在2021年ESG风险评级中,凭借其整体可持续性表现被Sustainalytics评为表现最佳的全球作物保护公司。随着在多个类别中的显著改进,这项成绩彰显了UPL为重新构想全球粮食体系中的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工作。

Sustainalytics为机构投资者和公司提供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研究、评级和数据,并编写一份关于众多行业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表现的年度报告。Sustainalytics的评估标准包括UPL在管理公司治理、社区关系、商业道德和碳足迹方面取得的成功。

UPL的ESG风险评分为24.9,在全球作物保护公司同行中名列前茅。UPL的2021年排名比去年的指数提高了6%,此前其在Sustainalytics的公司排名逐年实现显著提升。

UPL Ltd全球首席执行官Jai Shroff表示:

“我们很高兴UPL的努力工作和决心得到Sustainalytics的认可与表彰。我们的使命是在一切工作中重新构想可持续性,这是我们着手实施的每一个项目、我们设计的每一个流程以及我们启动的每一项业务的基础。祝贺UPL的每一位员工 -- 他们每个人都为这一非凡的成绩发挥了自身作用,做出了自身贡献。但我们知道,我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还有更多工作需要完成。我们将继续在农业领域推广全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确保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UPL Ltd首席运营官Carlos Pellicer表示:

“协作与可持续性是UPL OpenAg目标的核心。世界需要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为全球77亿人口提供给养的粮食系统中实现切实而持久的改善。对于UPL来说,今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我们推出了面向生物制剂的NPP(自然植物保护)事业部,扩大了我们的nurture.farm数字服务规模,与气候承诺(Climate Pledge)、国际足联基金会建立了合作,还推出了十亿吨挑战(Gigaton Challenge)项目。这些举措都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携手行进在这条道路上。”

在获得这一排名之前,UPL还在其他2021年可持续发展指数方面取得了成功:世界基准联盟(World Benchmarking Alliance)在农业投入领域方面,将UPL在55家公司中排名第2位,在WBA粮食与农业基准类别方面,将UPL在350家公司中排名第15位。此外,UPL在最近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2018年得分为61%)和英国富时罗素指数 (比行业平均水平高68%)中表现强劲。

编辑须知: 

关于Sustainalytics 

  • Sustainalytics为机构投资者和公司提供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研究、评级和数据,并编写一份关于众多行业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表现的年度报告。
  • Sustaalytics的评估标准包括UPL在管理公司治理、社区关系、商业道德、碳足迹、产品与服务的环境及社会影响、人力资本、资源利用、排放、废水和废弃物以及职业健康与安全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关于UPL 

UPL Ltd.(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L,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12070)是一家全球可持续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年收入超过52亿美元。我们是一家以目标为导向的公司。通过OpenAg?,UPL专注于加速粮食体系的发展。我们正在建立一个重新构想可持续发展的网络,重新定义整个行业思考与运作的方式。在努力实现让每一种食品都更具可持续性的使命时,我们积极接纳新构想、创新和新答案。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解决方案公司之一,我们强大的产品组合包括生物制剂和传统作物保护解决方案,拥有1.4万余个注册项目。我们在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1万多名员工。有关我们在整个食品价值链(包括种子、收获后以及实物与数字服务)的集成解决方案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upl-ltd.com,并在LinkedIn、Twitter、Instagram和Facebook上关注我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