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机器人上市 仿生柔压洗涤+真空脱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9日
松下洗衣机器人上市 仿生柔压洗涤+真空脱水 ......

11月29日,松下洗衣机器人上市,售价5998元。松下洗衣机器人颠覆传统搅拌式、滚筒式和波轮式洗衣方式,洗涤前将衣物叠好平整放入,衣物在洗涤时不翻滚卷边,减少摩擦损伤。其工作原理是通过仿生气囊依据衣量、厚薄,智能调节按压力度,衣物压缩膨胀过程中水流充分穿透衣物纤维全方位清洁污垢。洗衣机器人利用侧部进水,底部吸引排水进行循环置换漂洗衣物,全程冷水不加温,不会对衣物纤维造成损伤。在脱水方面,利用物理气压原理,底部透水孔进行真空气液分离脱水,摈弃传统波轮/滚筒离心式高速旋转甩干,避免缠绕磨损。此外,漂洗过程中注入含银离子冷水水流,除菌过程不易褪色,同时有效去除衣物 99% 细菌并长效抑菌。

标签:松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