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投影怎么选——极米NEW Z6X值得买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27日
入门级投影怎么选——极米NEW Z6X值得买吗 ......

用过了投影才不得不说,投影是真香,氛围感直接拉满~我看了好多测评,因为第一次买家用投影,还是选了一个适中的价位,选极米的NEW Z6X是因为这款各方面来看比较综合,操作也简单易懂,接下来就让大家看看极米NEW Z6X的效果。

第一次购买极米的投影,不管是价格还是质量可以说没有让我失望。从开箱第一眼看到产品的精致外观包装,到开机后看见的投影清晰画面,加上整个使用过程中无处不在的智能功能,使用起来非常轻松愉快。

首先是免安装

投影机身很小而且只用插一根电源线,随便放在什么位置都可以用,开机和他们宣传的一样快,预通电情况下,开机就是几秒钟的事儿。

最重要的是自动梯形校正功能

一般投影都不能刚好放在一个完美的正投位置,所以之前的传统投影仪需要专人来安装和调试。现在的家用智能投影就靠梯形校正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智能投影。

这款极米NEW Z6X的梯形校正是全自动的,完全不用自己动手操作,它在把画面校正方正的同时,还可以自己避开障碍物,有幕布的话也能对其幕布,不得不感叹现在的科技产品真的很人性化。

放得再大也清晰的画质

大家买投影仪无非就是为了一个大屏幕,越大的屏幕越有电影院一样的沉浸感。把投影画面铺满墙面之后,近看细节也是非常清晰的,而且光线柔和不刺眼。NEW Z6X清晰度是1080P的,这个算是主流分辨率,是app上超清的那一档分辨率,哪怕是一百寸的大屏看起来也是一样的清楚。亮度是800 ANSI流明,不算是很高的那种,毕竟价格在那里了,卧室看完全足够了。

所以大家在选购时最重要的一点就要注意自己的实际的使用场景,我选NEW Z6X就是因为我并不需要高亮度在客厅看。此外,如果有条件的话也可以去实体店看看效果,有时参数什么的真比不上自己亲眼看一看,到店里去听听专业人士的讲解,更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影。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