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3旗舰微单开启预约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6日
佳能EOS R3旗舰微单开启预约 ......

佳能于2021年9月14日发布的EOS R3旗舰无反相机开启预约,单机身价格36999元。EOS R3采用类似1D系列单方的机身设计,融合了竖拍手柄。搭载新开发的2410万像素背照堆栈CMOS传感器、DIGIC X影像处理器。在电子快门下能够实现30张/秒的连拍速度,机械快门下连拍速度12张/秒,均支持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追踪,便于体育摄影以及生态摄影。ISO最高102400,最高快门速度1/64000秒。拥有强大的自动对焦能力,对焦亮度下限低至EV -7.5,同时最高追踪对焦速度可达60次/秒。支持眼控对焦功能,EOS iTR AF X(智能追踪与识别)技术,利用深度学习算法,可以跟随人眼、动物眼镜、汽车等实现跟踪对焦。内置机身防抖功能,不依赖镜头即可实现最高8级的防抖。视频方面,支持无裁剪的6K RAW拍摄、4K DCI/UHD等规格,兼容Log格式。有千兆LAC有线网口、USB Type-C接口、Wi-Fi以及蓝牙等功能。

标签:佳能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