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劲威获数亿元B轮融资 即将启动B+轮融资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6日
嘉合劲威获数亿元B轮融资 即将启动B+轮融资 ......

近日,深圳市嘉合劲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合劲威)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招银国际、中信建投、易方达、高新投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技术研发、提升智能制造。同时,嘉合劲威即将启动B+轮融资。

嘉合劲威在市面上热销的消费级品牌有光威、阿斯加特、神可等。光威包揽京东平台国产内存条前十和国产SSD热卖前七。嘉合劲威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全系列的内存模组、SSD固态硬盘、各类存储装置等优质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国内第一家最大的全产链内存产品代工企业,现在已成长为全球排名前四的内存模组厂商。2020年12月,嘉合劲威宣布,率先全面布局DDR5内存模组生产。2021年2月,嘉合劲威旗下品牌阿斯加特率先宣布了首款DDR5内存条。

标签:嘉合劲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