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Windows 11等版本存在高危漏洞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5日
微软证实Windows 11等版本存在高危漏洞 ......

微软已经证实Windows 11存在高危漏洞。

计算机安全组织Cisco Talos发现了一个新的漏洞,包括Windows 11和Windows Server 2022在内的所有Windows版本均受影响。该漏洞存在于Windows安装程序中,利用该漏洞,拥有部分权限的用户可以提升自己的权限至系统管理员。该公司已经在互联网上发现了恶意软件样本,这表明可能已经有黑客利用该漏洞发起攻击。

微软将该漏洞评为"中等严重程度",基本CVSS(通用漏洞评分系统)评分为5.5,时间评分为4.8。现在有了功能性的概念验证漏洞代码,其他人可以尝试进一步滥用它,可能会增加这些分数。目前,微软还没有发布一个新的更新来缓解这个漏洞。

标签:微软 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