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亚新一代KOSMOS X80轿厢款电梯 承托起家庭的品质生活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24 14:26
 近日,KALEA卡尼亚(以下简称“卡尼亚”)推出全新一代KOSMOS X80系列家用电梯,打开了家用电梯行业发展的新思路。该系列电梯共有3种不同的版本,分别为Standard风尚版、Premium精致版、Limited 臻选版,满足了不同家庭对电梯的使用需求。X80系列兼顾了......

上海2021年11月24日 -- 近日,KALEA卡尼亚(以下简称“卡尼亚”)推出全新一代KOSMOS X80系列家用电梯,打开了家用电梯行业发展的新思路。该系列电梯共有3种不同的版本,分别为Standard风尚版、Premium精致版、Limited 臻选版,满足了不同家庭对电梯的使用需求。X80系列兼顾了电梯的实用与美观,在强调平稳安全的使用感的同时,也有着时尚优雅的设计外观,无声地为家庭营造了低调奢华的氛围。KOSMOS X80系列引领了电梯行业的潮流风向,在机械化的电梯中注入艺术化的设计灵感,成就了顾客美好且有品位的生活格调。

本次推出的KOSMOS X80是卡尼亚KOSMOS X系列的首发系列,接下来还会有X30、X50系列陆续惊喜推出,给消费者带来更惊艳的乘梯体验。

【图】

创新双开门轿厢设计,提升空间利用率

卡尼亚成立于1989年,至今已有1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电梯解决方案,致力于使客户的生活更简单。卡尼亚电梯的最大特点在于螺杆式驱动,无需单独机房、底坑,自带一体化井道,因而能够适应多种类型的住宅安装,并最大限度地减少繁琐的土建工程。

KOSMOS X80系列延续了卡尼亚电梯的工匠精神,对细节有着极致的追求,团队从客户的使用感出发,模拟不同情况下的客户使用情景,为X80系列配置了高级自动双开门,更节省空间。同时,基于卡尼亚多年以来积累的全球设计解决方案,围绕空间利用效率的理念设计出来的轿厢式电梯对空间的使用达到了极致,电梯占地小到仅需0.9m2,最大程度地优化家庭空间利用率。为灵活满足不同户型的安装需求,X80系列为客户提供了41种尺寸选择,保证用户能选到最适合自家的那一款。同时,电梯的多尺寸选择与多个版本使得定制化成为可能,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了前提。

【图】

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式简约设计,审美与功能并重

在外观上,KOSMOS X80系列传承了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式简约设计的内涵,这让它能够更好地融入不同装修风格与氛围的家庭,低调衬托家庭的整体格调。卡尼亚KOSMOS X80系列产品设计师Samson Popowitz为最具审美品味的顾客设计了这一系列新品,其对细节的把控几近严苛,如,产品中使用到的皮革必须是在意大利以高标准加工的高品质皮革,而选用的软木地板不仅有着丰富考究的纹理美感,而且在防水性与耐久性等方面亦可圈可点。可以说KOSMOS X80系列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与最挑剔的审美批评。

KOSMOS X80系列的品质与格调也体现在它丰富且智能化的功能上。这一系列搭载了全景玻璃井道、智能全触控控制面板、以及智能触控呼梯按键,让用户在流畅平稳乘梯的同时得到全方位的放松与享受。其中,智能全触控控制面板集灯效调节、安全锁、音乐、风扇、信息显示等功能于一体,带来更加流畅的触控体验。另在速度上,KOSMOS X80秉承“安全第一”的设计原则,在保证用户安全乘梯的前提下,可将电梯运行速度升级至0.25m/s。

个性化定制,彰显非凡品位

为精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卡尼亚对X80的各个版本进行了功能区分与性能优化,分为:Standard风尚版、Premium精致版、Limited臻选版三个版本。

其中,Limited臻选版是KOSMOS系列中的顶级产品,它采用意大利真皮背板以及变色氛围天花灯,用柔和的灯光营造出轻柔而高级的氛围,不经意间点缀了家庭整体的奢华感。同时,臻选版增加的音乐与风扇功能也增加了乘梯的感官享受,使得用户得以在这小小的一方天地中尽享恬静、纯粹的美好生活。

【图】

KOSMOS X80 Limited臻选版

Premium精致版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精致的纹理轿厢墙纸选择,并采用隐藏式天花板,使得用户可以根据自家的家装风格进行搭配,另配备意大利真皮镶嵌门把手提升了家庭的整体品味与格调。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外观上,Premium精致版都能满足绝大部分家庭对于审美与舒适的追求。

【图】

KOSMOS X80 Premium精致版

其最出彩的纹理墙纸设计质感十足,虽只占据一方空间,却成了整个家庭的点睛之笔,无声营造着品质居家的氛围,彰显出用户的不俗品位。

Standard风尚版是X80系列中的基础版本,在设计上讲求精简,是对北欧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最好诠释,简单大方的外观在低调中流露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图】

KOSMOS X80 Standard风尚版

在看的见的地方,X80系列给足了惊喜,而在看不见的地方,X80亦下足了功夫。这一系列采用全新的Ecoscilent2.0驱动系统,环保节能,为客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节能型家用电梯解决方案,维护保养频次更低却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这些设计体现了卡尼亚电梯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凭借专业严谨的态度,卡尼亚在电梯行业不断突破创新,一次又一次引领行业潮流,在机械的世界里注入了人文的温度,刷新着人们对电梯的普遍印象,使得电梯成为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一部分。未来,卡尼亚将继续专注于细节,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平稳、流畅的乘梯体验,用电梯承托起更多家庭的美好品质生活。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