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Q3可穿戴份额出炉 苹果牢牢占据霸主地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4日
2021年Q3可穿戴份额出炉 苹果牢牢占据霸主地位 ......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可穿戴市场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华米和imoo第三季度出货量超华为,均以5.8%的占比位居全球第三。imoo是国内小天才手表在国外的品牌名,它是步步高旗下推出的产品,目前步步高的主营业务已经变成了学习机相关的产品。

苹果依然牢牢占据霸主地位,市场份额已经从去年第三季度的28%降至今年第三季度的21.8%。三星从第三上升至第二,份额暴增,从9.9%提升至14.4%。华为从第二跌至第五,份额从13.6%跌至5%,这与华为前段时间手表新品推出节奏放缓应该有着直接关系。

标签:苹果 华米 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