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8万元 Xbox Series X Gucci限定套装正式售竭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4日
售价6.8万元 Xbox Series X Gucci限定套装正式售竭 ......

11月24日,微软与奢侈品品牌Gucci联名推出的、国区定价6.8万元的Xbox by Gucci限定套装正式售竭。Xbox by Gucci限定套装在11月17日正式发售,国内仅有100款限量发售,在发售后一周左右的时间里这100套限定套装便迅速售完。

这款Gucci限定款主机基于微软的第九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进行设计,在硬件性能上与原版没有任何差别,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大量双G图案等Gucci的经典元素。此外,套装还包含两个印有Gucci标志性红蓝条纹的磨砂黑色Xbox无线控制器,与主机相同,这款控制器同样是基于XSX|S的手柄进行设计,具有相同的外形设计与操作手感。主机本体和配套的手柄则被放置在了一个有着Gucci经典花纹,并印有Xbox标识的手提箱,手提箱的设计灵感来自Gucci的手提行李箱。

标签:Xbo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