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以62亿美元收购云通信厂商Vonage 领航5G开放创新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3日
爱立信将以62亿美元收购云通信厂商Vonage 领航5G开放创新 ......

近日,爱立信宣布已于Vonage达成协议,将以6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5亿元)收购云通信厂商Vonage。此次收购建立在爱立信此前宣布的扩大其全球无线企业业务的战略基础之上。交易完成后,Vonage将成为爱立信的全资子公司,并将继续以其现有名称运营。在爱立信的账目中,它将作为一个单独的部门进行报告。

Vonage在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领域的地位,将为爱立信进入一个具有互补性、实质性和高增长的领域提供良机。随着对4G和5G投资的增加以及利用现代化网络力量的新应用和用例的蓬勃发展,企业对可编程网络的需求一直在加速增长。CPaaS技术通过提供支持API的通信服务实现了网络访问的民主化。预计到2025年,CPaaS市场将达到220亿美元,年增长率逾30%。

此外,爱立信在5G技术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有望为开放式网络API提供发展空间。预计在这个十年结束前,该领域将达到至少80亿美元并实现强劲的增长。运营商客户也将受益于网络投资的变现、用户体验的优化并通过先进的新全球网络API和访问Vonage的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来激发更多的增长机会。

Vonage的客户群、开发者社区,再加上爱立信深厚的网络专业知识、26,000名研发专家和全球影响力,将为加速市场上的独立战略和创新创造机会,包括加速企业数字化和开发通过5G实现的先进API,使开发者能够充分运用无线网络和通信的力量。此类API可以通过无线网络帮助确保远程医疗、沉浸式虚拟教育和自动驾驶汽车等关键服务的质量以及游戏、增强和扩展现实中的高品质体验。

从长远看,爱立信打算通过创建一个基于爱立信和Vonage互补解决方案的全球开放网络创新平台,为电信运营商、开发者和企业所组成的生态系统提供高价值的收益。

标签:爱立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