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储宣布建立世界第一个非营利城市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8 08:38
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王储殿下今天宣布启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非营利城市,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非营利城市,将成为全球非营利部门发展的典范,以及青年和志愿者团体及当地和国际非营利机构的孵化器。 ......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11月18日 -- 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勒沙特王储殿下今天宣布启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非营利城市,这是世界上第一个非营利城市,将成为全球非营利部门发展的典范,以及青年和志愿者团体及当地和国际非营利机构的孵化器。

【图】

Prince Mohammed Bin Salman Non Profit City

储殿下表示:“这将是同类首个非营利城市,将有助于实现穆罕默德·本·萨尔曼Misk基金会的目标:通过确定非营利工作的内部运作理念,以及非营利工作将提供的机会和青年培训计划,支持创新、创业和培养合格的未来领导人。此外,该项目还将提供相关服务,为这座城市所有受益者打造一个有吸引力的环境。”

王储殿下补充道:“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非营利城市实施数字双子模式,将设立学院、大学、‘Misk学校’、会议中心、科学博物馆,以及创意中心,用以提供空间支持科学和人工智能、物联网和机器人等新一代技术领域创新者实现雄心。城中还将设有艺术学院和艺术画廊、表演艺术剧院、戏剧区、烹饪学院和综合住宅建筑群。此外,这座城市将吸引风险投资公司和投资者来支持和孵化创新企业,以推动世界各地的集体贡献。”

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王子城非营利城市是同类首座非营利城市,坐落于王储殿下提供的地块,位于伊尔盖(Irqah)社区,毗邻哈尼法谷地(Wadi Hanifa),面积约为3.4平方公里。

这座城市的总体规划体现了一个以人为本的先进数字大都会,采用可持续、行人友好型设计,并将把超过44%的总面积用于绿色开放空间,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宣布建立穆罕默德·本·萨勒曼非营利城市的目标是为了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沙特青年人才体系,通过鼓励青年学习和培养领导技能来塑造沙特王国和世界的未来。有关城市开发阶段和进展的详细信息将在未来数月公布。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