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ed Agile获Eurazeo投资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8 08:46
SAFe®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今天宣布和Eurazeo结为合作伙伴,后者是欧洲一家主要的私募股权公司。Eurazeo及其合作伙伴将与现有投资者Leeds Equity Partners和Scaled Agile团队共同持有多数股权。 Scaled Agile管理团队将继续留任职位,首席执行官Chr......

过合作助力该世界领先的企业敏捷性框架扩大能力,扩大产品供给和地理覆盖范围。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1年11月18日 -- SAFe®提供商Scaled Agile, Inc.今天宣布和Eurazeo结为合作伙伴,后者是欧洲一家主要的私募股权公司。Eurazeo及其合作伙伴将与现有投资者Leeds Equity Partners和Scaled Agile团队共同持有多数股权。

Scaled Agile管理团队将继续留任职位,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和共同创始人Dean Leffingwell还在董事会任职。

Eurazeo是业务范围覆盖全球的增长投资者,管理着270亿欧元的多元化资产组合,Eurazeo专注于中等市场广泛领域的投资,从生命科学和数字健康,到金融科技、云基础设施和清洁能源。

Scaled Agile, Inc.首席执行官Chris James表示:“Eurazeo是我们实现下一阶段战略性增长的理想合作伙伴。他们的投资将有力地支持我们在Global 2000国际市场的扩张,并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工具、技术,以及他们支持SAFe日常实践所需的培训。我们还将大量投资于新产品创新,用这些创新把我们的客户全面武装起来,改变工作方式,为员工赋能,并在上市时间、生产力、员工参与度和客户满意度上实现重大提升。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用SAFe来加速数字化转型,SAFe已从成熟的实践框架发展成为强大的生态系统,系统中包含500多家全球伙伴、一百万经过SAFe培训的专业人士,以及进行学习、实践和共享的平台。这种独一无二的产品,为企业保持SAFe实践的黏着性和有效性,以及建立具有灵活性和适应性的工作文化提供了方法。

最近Porsche、CVS Health、Deutsche Telekom和Kaiser-Permanente这些客户发生的故事,讲述了他们为什么选择SAFe,为什么SAFe对他们的企业非常重要,以及SAFe如何影响着他们的客户。各种行业具有代表性的70多个客户故事,可以在scaledagile.com/customer-stories找到。

Eurozeo负责大中型收购业务的总经理Vivianne Akriche补充道:“Scaled Agile团队打造了市场领先的产品,我们在此看到了激动人心的机会,我们要继续加速它的增长,将SAFe®带给世界上更多的企业。企业敏捷性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对许多企业的持续成功已经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能加入Scaled Agile的旅程,为全球企业的业务转型提供支持。”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