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真香!企业高管种草MAXHUB会议平板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8日
免费试用真香!企业高管种草MAXHUB会议平板 ......

  近日,致力于提升企业开会效率的智慧协同平台MAXHUB,展开了“高效+”免费试用活动,参与企业可以同时获得最高3台免费试用的会议平板,帮助企业在体验智能会议平板带来的高效协同办公方式的同时,还能提高内部协作效率,激发团队更多的创意和智慧。

  据了解,早在2017年MAXHUB就率先推出了免费试用活动,让不少企业通过这个“高效绿色通道”,体验到MAXHUB会议平板在“高效会议”、“智慧协同”上给企业协同办公带来的价值,如今再次开展“高效+”免费试用活动,不仅展现了MAXHUB对自身产品的信心,也充分显示了市场对MAXHUB的高度认可。

  赋能多个领域“高效+”,MAXHUB获市场高度认可

  MAXHUB智慧会议平板如今已经成功被包括传统食品、营销服务、能源制造、等在内的多个领域不同企业的高度认可,产品技术、品牌实力都真正经过了市场的考验,真真切切地帮助这些企业提升了内部协作效率,进而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在传统食品行业中,香飘飘集团IT技术部门十分钟爱MAXHUB内置的流程模版功能:主讲人可以随时在MAXHUB平板上调用、填写流程模版,不必再花费时间手绘;修订时可以轻松手势擦除,整体美观,操作简易。最后在项目流程讨论结束后,参会者只需手机扫码,即可将项目讨论结果带走留存、以及二次编辑,让IT方案会议的沟通更省力、更省时。

  在营销服务领域,值得买科技认为MAXHUB会议平板在综合功能体验、性价比、口碑等综合价值上非常符合该企业的“值”文化。该公司在全国有多个办公室,异地沟通协调会议成为高频场景,而MAXHUB会议平板自带远程视频会议功能,可以做到与异地的同事做到电子白板“面对面”展示信息,同时通过在线批注功能,分隔两地也能同时在MAXHUB会议平板上完成对展示内容的批注,存储与分享,避免了异地远程协同可能出现的“信息差”。

  在能源领域,内蒙某煤炭企业在2019年时就对智能会议平板部署提出了具体需求,并在全集团上下多个公司对多款会议平板进行试用、评审,最终确定使用MAXHUB旗下产品,目前该企业总部、下属公司以及矿区办公室都部署了会议平板。

  该煤炭企业信息化管理人员张工表述,“MAXHUB给我们企业管理方面的降本增效提供了帮助,使我们的沟通成本降低,沟通的效果和沟通的及时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以前,需要向矿区传达一些重要资讯,或者有紧急事情,我们都要第一时间赶过去,有些矿区非常偏远,要大半天才能抵达,现在,我们通过MAXHUB,坐在总部会议室,就能解决了。”

  除了这些领域外,根据数据显示,目前MAXHUB已累计为全球超20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包括腾讯、平安科技、阿里等过半的国内500强企业均在使用MAXHUB智能会议设备。

  服务超值!MAXHUB售后团队24小时ON CALL

  此次MAXHUB推出“高效+”免费试用活动,除了有来自市场认可的底气,以及对自身技术的信心外,还有MAXHUB强大的品牌服务能力做后盾。

  据悉,MAXHUB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遍布全国,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550个售后服务网点,覆盖全国700多座大小城市,9500位服务工程师整装待发的专业服务团队,全力为用户提供设备咨询、送货、安装、培训、维修的全流程优质服务。

  同时为了保证服务质量,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MAXHUB更是打造了强大的培训体系,售后工作人员们日常要熟练掌握10多条软硬件产品线,2000多项细分产品知识点,每个月还会定期考核和实操演练,进而确保客户提出的每一条需求,都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精准的回答,并通过最快速度完成服务处理。

  在如此高覆盖率、高效率、高精准度的高质量售后服务体系支持下,仅2021年前三个季度,MAXHUB服务请求量达到了236540次,热线接通率95.41%,客户满意度达到96.04%。

  随着智能会议成为企业新常态,类似MAXHUB这样的智慧平板方面的需求只会有增无减,而MAXHUB此次开展“高效+”免费试用活动,正说明了MAXHUB已经在市场、口碑、售后服务上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参与,亲自感受MAXHUB会议平板带来的高效体验。

标签:MAXHUB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