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MateStation X皓月银版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8日
华为推出MateStation X皓月银版 ......

华为一体机电脑MateStation X推出皓月银版本。通体银白色,采用金属纤薄机身,悬浮贴合工艺,四边窄边框设计。采用28.2英寸的4K+分辨率(3840×2560)屏幕,屏幕比例3:2,98% P3广色域、500尼特亮度,通过DisplayHDRTM 400认证。最高搭载AMD锐龙7 5800H标压处理器,标配16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支持Wi-Fi 6,2×2 MIMO双天线设计,为用户带来快速稳定的网络体验。配件标配智慧无线键鼠,不仅支持开箱自动连接,在键盘上还加入了便捷的智慧按键,按下键盘指纹电源键便可实现一键指纹开机、解锁;一键唤起智慧语音功能,轻松实现会议语音转文字记录,AI字幕翻译外文课。接口方面,提供2个Type A USB 3.2 Gen 1(5Gbps)接口,支持5V/2A对外供电;2个Type C USB 3.2 Gen 1(5Gbps)接口,支持5V/2A对外供电、DP视频信号输入/输出,以及1个3.5mm耳麦接口。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