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预览版Build 22504发布 键盘灯Bug被修复 输入法迎来新主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8日
Windows 11预览版Build 22504发布 键盘灯Bug被修复 输入法迎来新主题 ......

微软即将为Windows 11 Dev渠道用户推送Build 22504预览版。在Build 22504版本中,修复了在此前版本更新后出现的大写锁定等键盘指示灯无法正常工作的Bug,快速菜单中的亮度和音量滑块也将能够正常显示。同时也对开始菜单,任务栏,输入法,设置等等方面的功能进行了大量的优化修复。在新内容上,Build 22504为Windows 11的触控键盘增加了13个风格不同的主题,并将其拓展到了键盘输入法,表情符号面板和语音输入面板,用户可以在设置>个性化下的文本输入选项中找到这些设置。此外,微软针对不同的家庭情况为家庭成员,情侣,亲吻和牵手等表情进行了自定义设置,用户现在使用这些表情的时候可以“捏脸”了。微软还对.NET进行了更新,4.8.1的.NET将为开发者带来对ARM64的原生支持。

标签:Window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