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于11月5日至8日举行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7 18:24
为期四天的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于2021年11月5日(周五)至8日(周一)在新千岁机场和网上同步举行。 图片: NEW CHITOSE 2021《Signal》影片完整版(相机模式): 作为此次动画节的主要活动,竞赛单元放映了从2200多份参赛作品中选出的92部电影。颁奖典......

日本千岁2021年11月16日 -- 为期四天的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于2021年11月5日(周五)至8日(周一)在新千岁机场和网上同步举行。

图片:

NEW CHITOSE 2021《Signal》影片完整版(相机模式):

作为此次动画节的主要活动,竞赛单元放映了从2200多份参赛作品中选出的92部电影。颁奖典礼于11月8日在新千岁机场国际航站楼的Portom Hall举行。

奖项
短片大奖:《Easter Eggs》
Nicolas Keppens,比利时

日本大奖:《Replacements》
Jonathan Hagard,日本

新锐奖:《The Fourth Wall》
Mahboobeh Kalaee,伊朗

片大奖:《The Bears' Famous Invasion of Sicily》
Lorenzo Mattotti,法国和意大利

最佳学生电影:《Butterfly Jam》
Shih-Yen Huang,法国和台湾

最佳音乐动画:《Czarodzielnica》
Klaudia Ptasinska,波兰

所有获奖作品均可在动画节官方网站()上找到。

此次动画节还推出了新的活动NEW CHITOSE AIRPORT PITCH 2021,期间九位日本动画电影制作人对他们即将推出的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Festival Office和其中一名评审人员对以下两个项目给予了赞扬。

NEW CHITOSE AIRPORT PITCH奖:《CHERRY AND VIRGIN》
制作人:Masanao Kawajiri

Emmanuel-Alain Raynal奖:《The Story of My First Love and the Rainbow Ferry That Was Sold》
制作人:Honami Yano

NEW CHITOSE AIRPORT PITCH 2021的影片档案将在11月19日之前在动画节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欲了解详情,请访问动画节官方网站。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