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投影摆放指南:极米NEW Z6X的侧投能力有多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7日
卧室投影摆放指南:极米NEW Z6X的侧投能力有多强 ......

由于个人经验比较惨痛,强烈不建议投影放在一个不固定的,有可能被人/宠物碰到的地方,轻则画面经常变形,重则机器跌落/滚落造成伤害,切记!

首先说说角度。在我使用传统灯泡机时只能正投而遇到了几个问题:一是容易被遮挡光线;二是角度稍微偏一点都不行,因为只有上下梯形校正而没有左右梯形校正能力(侧投);三是很害怕被触碰,否则每次都要重新对焦,偏偏我还养了猫……

对于角度问题,如果不想折腾或上大预算,那么家用智能投影是更好的选择。首先,支持侧投的选择更多,而同功能可选的灯泡机可能只有零星几款。其次,在梯形校正能力上,智能投影往往会予以相当的优化(user friendly)。在一些特定的机型上,如极米NEW Z6X,不仅配备了左右梯形校正功能,也有自动梯形校正+对焦功能,在每次开机或触发后,会针对现在摆放的位置予以自动调整,被人或者宠物误触也没关系了。

然后说说位置。由于传统投影的噪音问题,我曾经非常希望吊装背投,但由于租房原因没有条件重新装修或动工;在有了沙发后,我发现了下图这种支架,感觉科技含量之足满足我一切需求,买!然而动手能力几乎为0的我,组装效果极其不稳,一碰就颤抖,几百软妹币打了水漂 —— 别高估自己,真的。


在卧室里,建议直接摆放在你旁边的茶几/桌子上,侧投,简单,舒服,巴适!


关于投在哪里,其实也是门大学问,在选购了高流明的投影后,只要室外光不过强,白墙完全可以满足基本需求;如果预算还可以,建议选择玻纤灰幕,幕布是个很大的话题,这里不再展开。


最后的最后,认准大品牌去买!优秀的品牌意味着稳定、及时的更新和售后支持,买的放心,用的舒心。而家用投影市场已经连续四年极米强势占领第一,性价比、创新、功能上都有亮点,我目前在使用的就是一款极米NEW Z6X,不管对于租房还是家庭来说都非常合适。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