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和VdS签署《数据验收互认协议》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3 00:21
全球安全科学领域的领导者UL,今天宣布与VdS签署了数据认可协议,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火灾检测、灭火、安全防护和自然灾害预防的组织。VdS还提供风险评估、现场检验以及产品、公司和专业人员的认证。该协议涵盖一系列与火灾检测和报警系统测试及产品认证相关......
【图】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21年11月12日 -- 全球安全科学领域的领导者UL,今天宣布与VdS签署了数据认可协议,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火灾检测、灭火、安全防护和自然灾害预防的组织。VdS还提供风险评估、现场检验以及产品、公司和专业人员的认证。该协议涵盖一系列与火灾检测和报警系统测试及产品认证相关的欧洲标准,包括EN54系列标准。UL或VdS可以使用对方实验室生成的测试数据,以减少重复测试、降低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图】

UL与VdS签署了数据认可协议,后者是一家专门从事火灾检测、灭火、安全防护和自然灾害预防的组织。通过新签署数据认可协议,现在VdS可以接受欧洲标准的UL测试,这将大大缩短在中欧的上市时间。

UL副总裁、建筑环境部门总经理Chris Hasbrook表示:“我们倾听了客户的意见,他们都希望降低市场准入成本和缩短上市时间。因此,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VdS达成数据互认协议。我们赞赏VdS的事业,并且有着相似的价值观。这种合作关系也是我们的客户所支持的。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项重大举措。这对我们的客户更为重要,他们现在能够进入他们以前可能没有考虑过的市场。”

在该协议签订之前,已经获得UL标志的制造商需要在VdS重新测试产品才能进入中欧市场(德国、奥地利、瑞士),这会造成上市周期的延长。通过新签署数据认可协议,VdS可以接受欧洲标准的UL测试,这将大大缩短产品在中欧地区的上市时间。

根据该协议,UL将认可VdS数据而向其客户颁发UL-EU标志和UL AU标志,以及英国CPR证书,让客户能申请UKCA标志。此外,UL/VdS共同的客户可以通过在产品上使用UL和VdS标志从而获得更广泛的市场准入。

VdS首席执行官Robert Reinermann博士表示:“这项数据互认协议的签署对VdS和UL而言都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UL对安全和质量的关注也契合我们自己的理念。该协议将帮助我们的客户获得新机会,并简化认证流程。”

VdS的客户包括众多行业的工商企业,其中有著名的国际制造商、系统住宅、专业专家及银行和保险公司。点击 了解更多关于VdS的信息。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