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云选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为全新裸机服务器产品提供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动力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2日
IBM云选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为全新裸机服务器产品提供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动力 ......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讯 – 2021年11月10日 – AMD(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宣布,IBM云现已选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来扩展其裸机服务器产品,旨在满足当今客户苛刻的工作负载和解决方案需求。全新服务器具有128颗核心、多达4TB内存以及每台服务器拥有10个NVMe驱动器,帮助用户最大化发挥搭载了AMD EPYC 7763处理器的高端双插槽处理器性能。

IBM云副总裁Suresh Gopalakrishnan表示:“我们的客户对计算处理性能有着很高的需求,而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就为我们提供了一直以来所期望的高性能和高扩展性。我们与AMD的合作帮助我们为IBM云客户提供了公司有史以来最多的核心数和带宽,从而为当今和未来苛刻的工作负载带来更强性能。”

AMD云事业部全球副总裁Lynn Comp说:“对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有着高需求的IBM云客户只需升级到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就可立即体验到高性能和高扩展性的优势,同时还能帮助终端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体验。我们与IBM云长期以来的合作进一步证实了AMD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因为我们为云合作伙伴及其客户提供了无缝体验的强大解决方案。”

IBM云裸机服务器与AMD EPYC 7763处理器的组合旨在为那些寻求包括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虚拟化环境以及大型数据库在内的各种工作负载的客户而设计。此外,裸机服务器还是支持大型多人线上(MMO)游戏环境的理想选择。采用裸机服务器的公司可以实现低延迟、高性能处理和内存,以及一个稳定且响应迅速的平台所必需的高带宽。

搭载了AMD EPYC 7763处理器的IBM云双插槽裸机服务器产品的特性包括:

 每台服务器128颗CPU核心

 最大加速频率可达3.5GHz(基准频率2.45GHz)

 每个插槽支持8个内存通道和多达4TB内存

 最大20TB带宽

 先进的内存加密功能带来更安全可靠的启动进程

 支持双10 GbE网络接口卡

基于AMD EPYC 7763处理器的IBM云裸机服务器现已可在IBM云官网中查看。

支持资源

 详细了解AMD EPYC处理器

 详细了解AMD EPYC处理器在云计算中的应用

 关注AMD官方Twitter

 在LinkedIn上与AMD联系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 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