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抢购指南|推荐极米NEW Z6X!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12日
双十一抢购指南|推荐极米NEW Z6X! ......

双十一投影如何选?看完这篇你就知道!

目前市面上的投影仪质量参差不齐,大家选购的时候要擦亮眼睛,认准有品质保障的大品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NEW Z6X就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入门级投影。

极米NEW Z6X是一款超百万用户选择的人气口碑机型。它采用Mstar6A848芯片,搭载了2GB+16GB的存储空间,性能强劲,运行也快,还没有开机广告,用户开机后,只要7秒就能进入系统,一分多余的时间都不浪费,极米NEW Z6X让你的每一分钟都在追剧看大片!同时,它还拥有800 ANSI流明亮度,1080P的标准分辨率,画质清晰明亮,无论是在夜晚还是白天都能呈现出清晰的画面。音响是哈曼卡顿原厂音响,经由哈曼团队调校后的音质更加卓越动听。同时,极米NEW Z6X的机身四周采取了蜂巢音孔设计,不仅能辅助机器发声,还利于散热。


除此之外,极米NEW Z6X搭载了目前极米旗舰机型才具备的MAVII机器视觉系统,无论使用环境如何复杂,极米NEW Z6X都能自动选择合适的位置并调整出清晰方正的画面,用户体验进一步升级。同时, NEW Z6X投屏方式多样,支持无线和有线投屏两种方式。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一根数据线也可同步手机画面,低延迟更流畅,大屏游戏更流畅。


最后非常值得一提的是NEW Z6X还十分小巧,机身厚度仅4.8cm,重量不足1kg,放在家里既不占空间,外出携带还方便。这对年轻租房一族特别友好,不仅能在小卧室享受大屏,还丝毫不担心搬家问题。

从2018年开始,极米就成为中国投影机市场第一。根据IDC数据,2021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227万台,其中极米科技以大幅领先优势稳居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2021年上半年中国投影机出货量前10的投影机单品中,极米独占6席,包揽前四。销售额前10的投影机单品中,极米独占4席,包揽前三。极米NEW Z6X更是拿下了单品出货量和销售额双第一,成为2021年上半年的畅销王。

总结来说,极米NEW Z6X在功能和体验上都非常完善,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绝佳的观影体验,值得盲入!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