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计算项目(OCP)宣布在东南亚推出首个OCP体验中心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1 11:11
新加坡现在将成为东南亚首个OCP体验中心所在地。多个OCP社区成员相聚在一家获得OCP Ready?认证的工厂,打造了查看、评估和了解OCP Accepted?及OCP Inspired?硬件的体验环境。 【图】 普平数据(PDG)在新加坡的SG1工厂拥有东南亚首个OCP体验中心。 ......
【图】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1年11月11日 -- 新加坡现在将成为东南亚首个OCP体验中心所在地。多个OCP社区成员相聚在一家获得OCP Ready?认证的工厂,打造了查看、评估和了解OCP Accepted?及OCP Inspired?硬件的体验环境。

【图】

普平数据(PDG)在新加坡的SG1工厂拥有东南亚首个OCP体验中心。

该体验中心托管在普平数据(PDG)新加坡SG1工厂,其目的是为了跟新加坡企业共享来自OCP社区的、关于数据中心和服务器技术的行业最佳实践。它将为战略性讨论和参与提供空间,探索向高效、经OCP优化的基础设施加速转型的方式。

参加OCP的成员包括:

  • 普平数据(PDG)??数据中心托管和OCP Ready?认证 
  • 威图(Rittal)??OCP铂金会员及OCP开放式机架的主要供应商 
  • 钰登科技(Edgecore Networks)??OCP铂金会员及OCP网络交换机的主要贡献者 
  • 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OCP社区成员及电力系统供应商 
  • 神达(MiTAC)??OCP铂金会员及OCP计算和存储服务器供应商 
  • 纬颖(Wiwynn)??OCP铂金会员及OCP计算和存储服务器供应商 
  • 三星(Samsung)??OCP金牌会员及SSD供应商 
  • 新加坡开放计算(Open Computing Singapore)??OCP社区成员及OCP解决方案分销商

该体验中心将展示Rittal提供的开放式机架,内含MiTAC和Wiwynn的OCP Accepted? Tioga Pass服务器、Edgecore的OCP Accepted?网络交换机和Murata的动力架。该社区还将利用此体验中心托管各种OCP相关业务,包括硬件工程和可持续性研讨会、数据中心设计课程,以及各种开源培训课程。

PDG新加坡总经理Asher Ling表示:“普平数据很高兴能够与OCP合作在我们的SG1工厂推出亚洲首个OCP体验中心。作为OCP社区的成员,PDG的SG1数据中心也是新加坡首个OCP Ready?工厂,成为公认的OCP Colo Solution Provider?。我们期待在SG1与来访者互动和分享开源的设计和OCP最新的创新,推动OCP在新加坡和亚太地区的增长。”

OCP渠道副总裁Steve Helvie表示:“新加坡OCP体验中心的创办是社区力量的典范。过去一年,当地OCP成员专注于为新加坡企业带来OCP硬件设计超大规模创新的愿景。在该地区的合作一直非常出色,基金会感谢我们成员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为实现这个体验中心所作的贡献。现在我们在新加坡有了一席之地,任何规模的公司都可以在这里查看、测试和部署OCP硬件。”

这只是个开始,我们期望该中心能壮大,有更多的成员加入和展示他们的OCP解决方案。该中心向整个IT生态系统的访客开放,包括最终用户、公共部门机构、供应商、卖家以及系统集成商。

点击此处观看有关新加坡OCP体验中心的简短视频:OCP体验中心视频。

我们鼓励该地区对OCP感兴趣的任何人联系安排访问时间。

关于OCP 

开放计算项目基金会(OCP)于2011年启动,其使命是将开源和公开协作的优势应用于硬件,围绕数据中心网络设备、通用和GPU服务器、存储设备和器械和可扩展机架设计迅速加大创新步伐。OCP的协作模式正被数据中心以外的应用采用,帮助推进电信行业和EDGE基础设施的发展。

媒体联系人:
Dirk Van Slyke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