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沙推出SL660移动固态硬盘 最高2000MB/s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1日
雷克沙推出SL660移动固态硬盘 最高2000MB/s ......

雷克沙正式推出移动固态硬盘产品线新成员——SL660移动固态硬盘。Lexar SL660移动固态硬盘选用RGB流光炫彩氛围光圈设计,搭配稳固的桌面底座,成为桌上一抹亮丽的风景线。硬盘外壳为金属一体化设计,无活动部件,采用低功耗芯片,数据存储省电更安心。采用NVMe高速协议与USB 3.2 Gen2x2高速传输标准,传输速度高达2000MB/s,高达1TB大容量。除了兼容移动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外,还兼容各类游戏主机,为XBOX X|S、PS4与PS5等设备。支持Windows To Go功能,可用做系统盘使用。内置256位AES硬件加密软件,轻松创建密码保护分区,防止重要文件损坏、丢失、被删除的情况发生,使用的同时无需担忧数据泄露。

标签:雷克沙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