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云裸机服务器采用第三代AMD EPYC 每台128核 支持4TB内存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11日
IBM云裸机服务器采用第三代AMD EPYC 每台128核 支持4TB内存 ......

AMD宣布,IBM云现已选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来扩展其裸机服务器产品,全新服务器具有128颗核心、多达4TB内存以及每台服务器拥有10个NVMe驱动器。

IBM云双插槽裸机服务器采用了AMD EPYC 7763处理器,每台服务器128颗CPU核心,最大加速频率可达3.5GHz(基准频率2.45GHz),每个插槽支持8个内存通道和多达4TB内存,最大20TB带宽,支持双10 GbE网络接口卡。

AMD表示,这套组合旨在为那些寻求包括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虚拟化环境以及大型数据库在内的各种工作负载的客户而设计。此外,裸机服务器还是支持大型多人线上(MMO)游戏环境的理想选择。采用裸机服务器的公司可以实现低延迟、高性能处理和内存,以及一个稳定且响应迅速的平台所必需的高带宽。

标签:IBM 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