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held推出新版超耐用掌上电脑X9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10 15:45
 耐用移动计算机领先制造商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推出新版掌上电脑NAUTIZ X9:一款专为最具挑战性的户外和工业环境现场作业而构建的超耐用企业手持设备。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凭借升级平台,Nautiz X9 Android版耐用手持式设备运行And......

瑞典利德雪平2021年11月10日 -- 耐用移动计算机领先制造商Handheld Group今天宣布推出新版掌上电脑NAUTIZ X9:一款专为最具挑战性的户外和工业环境现场作业而构建的超耐用企业手持设备。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凭借升级平台,Nautiz X9 Android版耐用手持式设备运行Android 11系统,得到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AER)认证。Nautiz X9设计用于应对最恶劣的条件,拥有坚固的镁金机壳。此款设备以工业和现场应用中的移动计算和数据收集为目标,在这些环境中,可靠性至关重要,而耐用性是关键指标。

Nautiz X9超耐用掌上电脑具有以下性能:

  • MIL-STS 810G耐用性,抗摔、抗震、抗潮,工作温度范围大。
  • IP67级防水、防尘性能。
  • 阳光下可视5英寸多触摸显示屏,拥有手套和下雨操作模式。
  • 高速8核MediaTek处理器,具有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
  • Android 11操作系统,具备GMS、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AER)认证。
  • 4G/LTE、双频带802.11 a/b/g/n/ac无线LAN、低功耗5.0 BT和NFC功能。
  • 内置标准GPS/GLONASS/Galileo为标配功能。
  • 双摄像头,包括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可选的高品质、高速2D成像器。
  • 多种以企业为中心的配件。
  • MaxGo软件可快速将定制设置应用到更大范围的部署。

“Nautiz X9超耐用掌上电脑具有一如既往的坚固品质。凭借更快的处理器、升级到Android 11系统以及AER认证,对于需要可用于最恶劣环境的现代工作工具的企业来说,此款设备是最佳选择,”Handheld Group产品管理总监John Hed表示。“Nautiz X9的可靠性和坚固性一直并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现场用户带来巨大价值。”

货情况 

Nautiz X9新版本有望在本月开始发货。 

 

 

【图】

Handheld launches new version of its ultra-rugged PDA, the NAUTIZ X9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