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Z系列超高性价比产品-极米NEW Z6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1月05日
极米Z系列超高性价比产品-极米NEW Z6 ......

极米2021双十一再创佳绩,两天全网GMV超去年双十一全周期,H3S、NEWZ6X都创造出了单品GMV破一亿的佳绩。极米智能投影走进更多用户的家庭,并在智能投影用户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极米用时间证明了,坚持用户导向,才能做出好产品!

那极米的Z系列、H系列和RS系列都各有千秋,满足着不同客户的需求。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极米投影呢?如果预算比较有限,从较高的性价比来说,可以考虑极米Z系列中的NEW Z6。

极米Z系列是非常多用户选择的入门款投影,这款产品已经作为2019年投影市场的单品出货量第一极米Z6的升级版,也是极米全系产品线中最后升级为“NEW”头衔的长焦投影,在官宣了易烊千玺作为品牌代言人后,极米NEW Z6的目标很明确是奔着亲民的市场去的——可能是2000-3000元档位最佳性价比的投影。

虽然价格亲民,但是有极米品牌的保障和Z系列长期畅销的经验加持,NEW Z6还是有不错的性能!

0.33DMD芯片带来优秀画质体验

入门级的价格,但依旧很能打的配置: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使用了0.33DMD芯片的投影。配上2+16G的内存,不说绰绰有余也绝对是性能溢出了。

而0.33DMD芯片多半都用在3000元左右的机型,这个价位段上可以获得不错的画质体验,适合预算有限但又对效果有一定要求的朋友,而NEW Z6这次把0.33投影的价格下探到了2500元左右,无疑是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全自动梯形校正,操作更简单

全自动梯形校正作为业界首个搭载全自动梯形校正的厂商,极米一直致力于在用户使用的细节上“做减法”——从手动调整画面方正到自动调整画面方正,就是为了用户能够真正做到“即开即用”,减少操作频率与调整次数。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梯形校正功能的效率、准确度、校正之后的画质、侧投之后仍然可以开启的运动补偿与游戏模式,在细节上的体验提升极米一点都不含糊。

作为一款入门款的智能投影,NEW Z6X仍然致力于给到用户最好的用户体验。

双十一活动正在进行中,相信更多人的选择,趁着优惠入手你的第一台智能投影吧!

标签:极米NEW Z6X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