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富邦华一银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正式发布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04 10:44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Visa与富邦华一银行正式发布Visa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该卡卡面以冬奥吉祥物“冰墩墩”为主形象,结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徽标,在彰显冬奥精神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非凡支付体验。 【图】 Visa富邦华一银行北京20......

上海2021年11月4日 --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Visa与富邦华一银行正式发布Visa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该卡卡面以冬奥吉祥物“冰墩墩”为主形象,结合北京2022年冬奥会徽标,在彰显冬奥精神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非凡支付体验。

【图】

Visa富邦华一银行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正式发布

富邦华一银行Visa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主打 “激情奥运”主题。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 “冰墩墩”伏于月牙之上,造型可爱??冰,象征纯洁、坚强,是冬奥会的特点;墩墩,意喻敦厚、健康、活泼、可爱,契合熊猫的整体形象,象征着冬奥会运动员强壮的身体、坚韧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奥林匹克精神。

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表示:“作为奥运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一直致力于整合各界优质资源,通过优质支付产品,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同时提升发卡行伙伴的市场竞争力与独特性。此次与富邦华一银行联手,正是我们这一承诺的体现。Visa期待与各界共同努力,本着服务冬奥、抢抓冬奥契机的宗旨目标,推动中国冰雪运动的蓬勃发展。”

富邦华一银行行长陈峰表示:“此次和Visa的合作,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具特色的支付体验。该卡在结合双方经典权益的同时,还增加冰雪运动主题的礼遇及活动,不仅满足当代持卡人的基本生活需求、点燃奥运热情,更带动广大客户关注冬奥。通过便捷的跨境支付方式,体现富邦华一银行“精致金融”的服务理念,持续助力冰雪运动的推广。”

此次发布的信用卡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题信用卡,不仅终身免年费,同时还免除繁琐的购汇手续,任意币种消费,只需轻松以人民币还款。此外,卡片为贴合冬奥主题,还精心为持卡人准备了三大限量礼遇,消费达标最高可获赠冬奥会专属吉祥物。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Visa官网或富邦华一银行官网。

富邦华一银行致力于以优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Visa致力于以领先的科技手段打造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此次合作,双方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以奥运为契机,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消费权益。

关于Visa

Vis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促使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确保世界各地的支付交易全可靠。VisaNet每秒可处理超过65,000笔的交易。Visa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万物互联时代商业发展的催化剂,亦是每个人及每个市场实现无现金未来梦想的重要推动力。当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关于富邦华一银行

富邦华一银行成立于1997年,立足上海,深耕中国大陆市场二十年有余,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全牌照运营的台资银行。跟随台商发展脚步,富邦华一银行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等地区,26家网点遍布10个省、直辖市。是目前在大陆规模最大、牌照最全、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的台资银行。聚焦“服务台商,服务大陆实体经济”两个本源,富邦华一银行不断创新产品和业务,充分发挥在地的全牌照优势和富邦集团两岸的资源优势,为企业融资经营、支付结算、生活消费等核心需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在台商圈树立了“工作生活在两岸,富邦华一在身边”的品牌口碑。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