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研究所和顶级学术机构推进对人类的影响

转载 美通社 | 2021-11-01 20:14
未来投资倡议(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简称“FII”)是一家以“推动对人类的影响”为宗旨的全球非营利性基金会。该机构今天宣布与多家世界级大学和学术出版机构施普林格·自然合作开展项目以推进对人类的影响。 FII研究所与穆罕默德六世理工......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11月1日 -- 未来投资倡议(FUTURE INVESTMENT INITIATIVE,简称“FII”)是一家以“推动对人类的影响”为宗旨的全球非营利性基金会。该机构今天宣布与多家世界级大学和学术出版机构施普林格·自然合作开展项目以推进对人类的影响。

FII研究所与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巴黎高等商学院和领先的科学期刊《自然》建立合作。研究所还承诺大力支持斯坦福普雷科特能源研究中心正在进行的清洁能源研究。

【图】

Left to right: Anne-Valérie Corboz, Associate Dean, HEC Paris; Raphaëlle Gautier, Director, HEC Paris; Richard Attias, CEO, FII Institute; Rakan Tarabzoni, COO, FII Institute; Pablo Martin de Holan, Dean, HEC Paris in Qatar; Safiye Kucukkaraca, Director, Strategic Partnerships, THINK, FII Institute; Yi Cui, Director, Precourt Institute for Energy, Stanford University; and Hicham El Habti, President, UM6P (Not pictured: Steven Inchcoombe, Chief Publishing & Solutions Officer, Springer Nature, delivered a pre-recorded message).

上述消息是本周在利雅得举行的FII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中的第二天公布的。 这些合作关系将支持FII研究所作为一家全球非营利基金会在五大领域发挥影响: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医疗保健和可持续发展。

FII研究所首席执行官Richard Attias表示,研究所很高兴欢迎最新一批学者加入FII研究所的THINK支柱部门。

“这些机构的学术素质强化了FII研究所成为真正的全球性变革催化剂的使命。  能够签订如此高级别的教育协议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些协议将涵盖极为多样化的研究范围:从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的方法到利用人工智能,以及对循环经济背后理念的新研究,这将对人类产生影响。”

随着众多行业部门迎来后疫情时代的复兴,当前FII活动中的讨论、辩论和报告将围绕为人类创造最大利益的投资而展开。这一平台将世界领袖、专家、创新者和媒体齐聚于一个全球论坛,探讨应对社会挑战的开创性解决方案,并推动相关举措来加以实现。

穆罕默德六世理工大学(UM6P)校长Hicham El Habti 表示,他“期待看到UM6P和FII继续共同努力,通过大胆进取、积极尝试和颠覆打破,产生积极影响。我相信,这种合作将让我们通过创新研究、能力建设、教育以及面向未来的投资来实现推动产生影响的共同目标。”

卡塔尔巴黎高等商学院院长Pablo Martin de Hol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FII合作,就协调商业模式与循环经济的方式促进理解。  巴黎高等商学院致力于创造有助于解决当前时代全球挑战的实用知识,并促进培养领导人才,以引领为我们当前和未来打造更加美好、更加可持续且更加公正的世界所需的宏大变革。”

斯坦福大学普雷科特能源研究中心主任、材料科学和工程教授崔屹表示,他感谢FII研究所的慷慨支持和对斯坦福清洁能源研究的贡献。

施普林格·自然首席出版和解决方案官Steven Inchcoombe表示:“通过这项合作,我们将力争为研究界和关键决策者提供所需信息,以针对关键社会挑战加速推进解决方案。”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