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ync参战“双11” 爆款首度降价抢旺销市场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10月27日
VeSync参战“双11” 爆款首度降价抢旺销市场 ......

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盛宴已提前拉开帷幕。10月20日20时,各大电商平台“双11”正式开启,比去年提前了4个小时。小家电作为消费者双11热门抢购的品类之一,也吸引了众多国际小家电大牌入局参与。VeSync((股票代码:02148.HK))作为北美小家电大牌,旗下的空气炸锅等厨类小家电常年位列北美亚马逊线上零售市场所属品类的第一。

据悉,VeSync品牌从去年在港交所上市成功后就开始着力布局中国市场,今年已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两款行业首创的新品空气炸锅V3和V5,并启用品牌中文名“小喂智能电器”在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易购、唯品会、小红书、抖音等平台开设品牌官方旗舰店。

布局中国市场 坚持自主创新与研发

回顾这一年VeSync在中国品牌本土化的一系列动作,可以看出它并没有像其他流量品牌把重心花在品牌曝光上,而是把精力集中在产品研发上。不仅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获得了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并且在技术壁垒不高的小家电市场还是坚持自主创新与研发,以高质量高性价的产品服务中国用户。



爆款空气炸锅首度降价 最高省300

VeSync品牌首次以官方身份参战双11,可以说是拿出了极具诚意的价格力度。据了解,此番双11大促,VeSync爆款空气炸锅V3在双11活动期间首度降价,促销价格降至299元。

据悉,V3空气炸锅主打定位中式三口之家,除了3.5L的适配容量,还创新研发出行业首创的“焦嫩+酥脆”双口感智能调节模式。V3操作面板设置了8个常用预设菜单按钮,一键便可轻松完成美食操作,另有海量智能菜谱提供,此外还首度纳入了宠物菜谱系列。

V3新品上市后,受到中国用户的持续青睐,从天猫和京东的多条买家秀评价可以看出,“好用”“品质”“高性价比”都是V3空气炸锅的产品标签。可以说,V3不论是在操作便捷性、口味丰富性、价格适中性、菜谱多样性都是同价位段里消费者在双11入手空气炸锅的“智优之选”。

升级容量为5L的V5空气炸锅,延续了Vesync的设计美学,一体化的流畅设计搭配上磨砂的高级灰,作为家具摆件也能彰显厨房的精致美学。V5的超大容量也满足了更多炸物美食的家庭场景,产品上市后受到许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不仅如此,得益于360°环绕导风槽分段式加热的技术,食物受热更均匀,温控更稳定,能在快速锁住食物水分的同时保持油炸酥脆的口感,厨房小白在家也能做出香脆可口的美味。本次双11活动期间,V5空气炸锅也从原先的669元优惠到了399元,对于热爱大容量的美食家们是不容错过的选择。



欧美畅销的“红点奖”得主CP-158空气炸锅在双11活动期间定价为499元,比欧美市场同款标价优惠了接近300元的价格。不仅如此,Vesync品牌方送起福利来毫不手软。只要在双11活动期间下单空气炸锅,立刻赠送价值近百元的空气炸锅的美食伴侣:披萨盘+食物刷+食物夹。从10月20日起,天猫旗舰店的0.1元预定活动已经开启,已经种草空气炸锅的消费者值得关注。

标签:VeSyn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