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钢铁集团利用Quanergy的3D 激光雷达自动处理散装物料

转载 美通社 | 2021-10-23 14:08
  为汽车和物联网应用提供基于光学相控阵列(OPA)的固态 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智能 3D 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Quanergy Systems,Inc. 今天公布了其在工业自动化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为中国重型机械操作部署 3D 激光雷达 解决方案。Quanergy与湖南桥康智能科技......
【图】
  • Quanergy 3D LiDAR提供卓越的准确性自动化重型机械,减少发生事故的风险。
  • 集成式3D LiDAR解决方案可使操作效率提高50%,劳动力成本降低60%。
  • 在任何环境条件下(包括极度振动的环境)提供可靠的性能

加州桑尼维尔2021年10月23日 --  为汽车和物联网应用提供基于光学相控阵列(OPA)的固态 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智能 3D 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 Quanergy SystemsInc. 今天公布了其在工业自动化方面取得的最新成就,为中国重型机械操作部署 3D 激光雷达 解决方案。Quanergy湖南桥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柳州比尔特工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合作提供的解决方案能提供高度准确的散装物料堆 3D 建模,使重型机械能够安全高效地运行。

【图】

QuanergyM 系列 激光雷达传感器部署在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的柳州钢铁集团,提供准确实时的散装物料堆3D建模,以便为重型散装斗轮堆取料机提供指导,并进行定位。之前重型机械是手动操作,现在可通过计算机安全高效地运行,无需任何人工干预。

柳州钢铁集旗下湖南桥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总裁万智先生表示:手动操作机器时,准确性和效率取决于操作人员的经验。操作人员也会感到疲劳,从而造成潜在的安全风险。QuanergyM系列激光雷达帮助我们将机器操作标准化,提高了我们散装物料处理流程的安全性、效率和准确性。部署 Quanergy 解决方案后,我们的操作效率提高了50%,劳动力成本降低了60%

除了卓越的准确性和高分辨率之外,M系列还在各种各样的操作条件下提供可靠的性能。例如,M系列不需要环境光,而且可以提供更长的探测范围,即使是对煤炭等非常黑暗的物体也是如此。

M 系列还具有快速的扫描频率,是会经历高频振动的移动应用的理想之选。该传感器提供较长的探测范围,长达200米,只需几个传感器,即可为非常大的场所提供 3D 建模。此外,M 系列体积小、重量轻,易于安装。

Quanergy 首席营销官Enzo Signore表示:柳州钢铁集部署很好地证明了激光雷达会给公司净盈余带来的重大影响,同时也证明了我们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是如何在推动工业自动化发展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

有关柳州钢铁集案例研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6月,Quanergy CITIC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NYSE: CCAC )(简称“ CCAC ”)签订了最终合并协议。交易结束后,合并后的公司将更名为 Quanergy SystemsInc.,预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股票代码为“QNGY”。此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结束,但尚须满足惯例成交条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