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国行限量派对礼盒预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22日
任天堂Switch国行限量派对礼盒预售 ......

10月22日,腾讯NintendoSwitch官方宣布,双11预售活动正式开始,将推出1个限量礼盒+5种优惠套装,多种游戏组合。

Switch限量派对礼盒包含1台国行Switch主机、2份游戏兑换卡(《超级马力欧派对》《舞力全开》)、1只超级马力欧系列amiibo(路易吉、桃花公主、害羞幽灵随机发货)以及“超级马力欧”关卡造型冰箱贴1个。

腾讯Switch官方还推出了“健身环大冒险套装+《舞力全开》游戏”,内含1台Switch主机+2款游戏。

除了这两款强调体感运动玩法的游戏,《疯狂兔子:奇遇派对》《超级马力欧派对》《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3款各具特色,但同样适合多人游玩的游戏也已加入本次活动。

标签:任天堂 Swit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